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气贯沙场】徐州国财荆州,惨败收场

  【气贯沙场】徐州与荆州一直矛盾不断,导致两国国民的关系也非常紧张,战争常常发生,不过荆州实力强于徐州,使得徐州输多赢少,但是徐州不打算就此屈服,所以这次国财,徐州主动宣战荆州,大战一触即发,精彩马上到来。

  从国家综合国力图上可以直观的看出徐州与荆州的差距,荆州国民多,执行力也很强,国财还没有开始,荆州边境就有了大量的战车,而徐州战车则没有荆州那么多,徐州此次国财的情况不容乐观。

  国财开始以后,徐州招财猫过边荆州,到达荆州边境以后,荆州战车疯狂的输出徐州的招财猫,使得徐州招财猫只能无限的移动着,想要快点进入荆州阳平关,不过荆州的战车非常给力,很快就打爆徐州招财猫的装甲模式,使得徐州招财猫只能靠着普通模式移动。

  普通模式下的徐州招财猫可以受到人物攻击,所以荆州与徐州两个国家的国民都下战车,开始骑兵模式,荆州国民无限输出招财猫,想要快一点的打爆徐州招财猫,徐州国民则无限击杀着荆州玩家,不让他们输出自己国家的招财猫,而徐州的招财猫也快速的移动着,不敢有一点点的停留。

  即使到达荆州阳平关的采集点处也没有停留,并且徐州招财猫的血量也越来越少,到达徐州王城以后,徐州招财猫血量只剩下百分之十几,情况岌岌可危,尽管徐州驾驶招财猫的官员快速的移动着招财猫,但是还没有到达荆州王城南门,就被荆州国民们打爆,徐州国财失败,荆州防御胜利。

  荆州能够防御国财胜利可以说是意料之中的事,首先荆州人数众多,国王帮与二帮配合的也不错,其次荆州国王又是统战指挥,国民们也非常拥戴他,他上麦动员,国民们肯定会积极响应,再加上荆州的战车号称这个服务器无人能敌,几乎每次国战荆州的战车部队都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这也是荆州实力的体现。

  徐州想要用国财打击荆州看来是偷鸡不成蚀把米,不光没有采集到银子,还使得自己国家国财失败,国民们无法获得经验,确实有些得不偿失。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世外桃源】:皇城之争燕扬VS荆豫徐 下一篇:5月17日——双线一区及经典服更新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