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世外桃源】:皇城之争燕扬VS荆豫徐

  自从【世外桃源】服务器开服以来,荆州便一直雄踞洛阳皇城,傲视天下群雄,在古时候的中国,天子象征着无限的权利,而诸侯国只能无条件的服从。而《御龙在天》中的皇帝,也有其无上的权利,在双线十三区等服务器中,灭掉其它国家的基本条件便是占有洛阳城,这足让洛阳成为所有诸侯梦寐以求的宝地。

  在5月7日晚的十八点三十分,【世外桃源】服务器的洛阳不在像从前那么平静,燕州主动宣战洛阳城,看来燕州王也有着称霸天下的雄心壮志,最终能否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近燕州的国力起伏比较大,目前燕州国力在三百六十多万,虽然国力少于荆州,但是燕州高战较多,完全可以弥补人数的不足。

  我们再来看一看荆州,荆州国力一直很稳定,基本保持在四百六十多万的国力,也足以看出其国民众多。荆州的高战虽战力不如燕州,但其人数是燕州无法比拟的,所以这场胜负,就看双方能不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了。

  在皇城战开始后,燕州玩家输出相对效率,很快的爆掉龙珠后开始击杀神龙,荆州玩家誓死防守,使得燕州玩家顶着很大的压力才把神龙爆掉,在神龙爆掉后三路马车同时出发,燕州指挥把真玉玺放在了右路,荆州玩家先把中路马车爆掉后直奔右路,很快将其爆掉。

  在本次皇城战中,防守方并非荆州一国,豫徐两国的玩家也前来支援荆州,这使得燕州的战况岌岌可危。

  后来燕州不得不改变策略,听有关人士称燕州官员找来扬州支援,希望能帮助燕州夺得洛阳。果然扬州国王带领扬州国民来帮助了燕州,不过面对这二打三的局势,燕州玩家有些吃不消,不管燕州指挥把真玉玺放哪路,荆州玩家的输出都能使得三路马车全部爆掉。

  最终燕州指挥在皇城战接近结束的时候选择放弃,估计燕州打算继续增强国家的实力再来挑战。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三国志】熟悉的陌生人 老牌势力领跑 下一篇:【气贯沙场】徐州国财荆州,惨败收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