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回首昔日经典御龙 再也无法超越的存在

  回首御龙,3年时光,我记得当初第一次玩御龙,是因为网页提示升一级送QB,瞬间被忽悠的进了游戏,玩的第一个区是双线二区一骑当千,进区看着小双瞬间发蒙,怎么玩?

  那个时候的御龙是真正的万人国战,不是现在的暄头,不像现在的御龙一整个区能有两千人就已经很厉害了,还是算上工作室的情况下。

  绿六是真正的扫平圆盘,一个绿六,相当于现在的十八,一身黄装一匹萌萌,潇洒走御龙。

  那个时候御龙最炫的坐骑时装是锐骑将军,只有帝国才能领取,而现在的御龙,各种飞马,金狗麒麟,各种宠物,谁还要破锐骑?当然屌丝玩家除外。

  没有永久时装,没有紫色时装,没有完美淬炼,高级淬炼,甚至中等淬炼都没有,背包里的普翠都不知道是用来做什么的,直到升级到了70级,才知道,原来普翠是用来砸星的。

  再后来知道,原来QB只能在游戏里面用。

  那个时候还不知道加强紫装是BOSS爆出来的,当时看到寄售行里的加强紫装,当时我就惊呆了。

  曾经的御龙我们一骑战马,一马当先,一骑当千。而如今的御龙?

  如果说曾经御龙是我们心中永存的经典,它是无法超越的,不管是现在的删档经典服,还是绿色服务器,没有任何能够取代。

  现在的御龙加入了太多太多不仅仅是烧钱的活动以及装备,更多的是失去了一个国战游戏应该有的激情和心态。

  当初御龙没有上班族减负,拉着一样的车走着一样的路线,如今的御龙有了上班族减负,还是一样的车一样的路,做任务的时间比之原来少了,但是又好像多了,以前的御龙再多的任务都不觉得累,现在的御龙看到那么多任务就觉得心烦,似乎所有的游戏时间都被任务占去了,再也找不到原来的激情。

  每一次御龙在天的更新,流失的不仅仅是大量的玩家,流失的更多的是玩家只为游戏的心,变质了。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登峰造极】江与荆死磕扬州集聚矛盾爆发 下一篇:【登峰造极】砍砍砍 嗑就嗑南蛮复活点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