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登峰造极】豫州1V2荆州江州,完胜

  在御龙的大型战役面前,很多人会认为战斗力第一,但依卡感觉不然,执行力和凝聚力才应该是第一!真正的万国之杰必定是百分百服从战斗指令的团队,在国家荣誉面前没有半点个人的利益,这才是御龙真正的战士!

  【登峰造极】迎来了90级封印,激情四射,世界前几名的国家国力非常靠近,竞争也非常激烈。个人战斗力世界排名前几名基本上集中在江州,豫州和扬州,总体来说这个服务器的实力较为平衡。2016年4月8号晚上,一场1V2的激情国战上演,排名第1的豫州开启进攻荆州的国战,荆州是一个弱国,可是他们有着强大的盟国江州,江州的国力是排名第二,拥有众多的12星大神,今天晚上的国家因为豫州没有盟国,所以在实力上有得比拼,因为是1V2的国战,在人数上联盟的荆州和江州有着一定的优势。

【登峰造极】豫州1V2荆州江州,完胜
【登峰造极】豫州1V2荆州江州,完胜

  双方国家都非常重视今天晚上的战役,才过8点,战斗的号角刚刚拉响,QT上江州的指挥官早早就安排好战斗计划,为了和盟国荆州的作战步伐一致,他决定在QT上同时指挥两个国家。此时豫州的进攻大部队已经提前压进荆州边境,面对黑压压的两个国家守边,豫州还是顶住刀光血影,顶着荆江州盟国的一路长龙阵冲刺到了荆州的阳平关,在镇关守将地下刷武勋,而不是躺尸等待开战的时间来临,今天晚上的豫州似乎打算在国战开始瞬间秒杀对面镇关守将。果然,有准备的战斗必定占主动,在国战正式战才开始大概一分钟,豫州秒杀了荆州的镇关守将顺利冲到敌国王城,同时安排好的高战已经领到大炮去轰砸西门,神速无比地又把荆州的金甲将军秒杀了。荆州和江州虽然人数很多,但是现在也无法抵挡豫州领取国战弩车,只看一批一批的红名战车直压到国家大鼎。此时江州的指挥官也马上命令荆州玩家速度在内城领到战车,在内城等待了。只要红名战车进入就无限按动攻击的123键,不管敌人多么强大,也要全力以赴!

【登峰造极】豫州1V2荆州江州,完胜
【登峰造极】豫州1V2荆州江州,完胜

  但是严峻的问题出现了,虽然两个盟国人数很多,可是真正拥有战车的只能是防守方的荆州,江州是无法做到的,想要战车参战,必须要荆州人转让车子才可以 很麻烦,荆州人毕竟不是很多,在顽强的战车对抗还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豫州的战车压上青龙。几波下来青龙的血掉的非常快,豫州的指挥官也是非常有经验的,同时也体现出豫州玩家的执行力,他们没有直接打爆青龙,而是有战车压上白虎,同时也安排国家高战号去人物神兽朱雀和玄武,把两个神兽打到残血,今天晚上的豫州国战大有四点同时爆的准备。御龙们参加国国战的玩家应该全部知道,防守方在内城是可以直接拉令的,所以人物神兽很容易击杀回来,必须要留血等待战车神兽同时爆才可以击杀关键的中间神兽,真的很考验国家的执行力,假如有那么几个人不听从指挥,只顾直接刷神兽挣经验和个人成就,就会出现人物神兽提前被击杀的可能。记得在新区的前期,很多国家的领导会安排在另外国家双开的号,就是所谓的007号去提前击杀朱雀或者玄武的。今天的国战没有出现007,三个国家一直运用的是自己的实力作战。不可否认豫州有非常高的执行力和凝聚力,在朱雀和玄武残血的时候,长达20分钟没有一个玩家只为了自己的成就去击打,反之看见大量的玩家无限服从指挥去领战车投入车战。在战车没有优势的情况下,江州指挥官决定在人物战上死守朱雀和玄武,让荆州人自己来取战车去围攻豫州的战车,这个时候很明显地就看见豫州的战车队伍非常的庞大,而荆州的战车就稀稀拉拉的明显不足,很快豫州成功双击杀了白虎和青龙。意味着可以打中间神兽了,江州这个好盟国非常的投入,国王和大都督方便在中间神兽拉起禁卫军令,来屠杀豫州玩家来阻挡他们打中间神兽,为荆州战车打回来白虎或者青龙争取时间!无奈豫州真的很强大,他们真的做到了四点同时爆,他们全部的玩家集中在中间,神兽的血哗啦啦的掉的飞快,终于荆州和江州无力回天,纵然顽强抵抗,纵然坚持到底,还是也防守失败,国战输了!豫州没有加时就完美战胜这场激情的国战!

【登峰造极】豫州1V2荆州江州,完胜
【登峰造极】豫州1V2荆州江州,完胜

  【登峰造极】注定是一个激情的服务器,因为这里有着让玩家最喜欢的团结,国战游戏没有什么比和兄弟们并肩作战更加激情,很多战役上投入的过程比结果还要重要,没有人喜欢看见强大对手就畏惧的国家,没有人愿意参加假如遇见一点困难就放弃的战斗。在磨练中成长,在战斗中成就国家的强大吧!祝福一切酷爱御龙的勇士们,可以在虚拟的游戏里感受真实的快乐感觉!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气贯沙场】扬州国财燕州战车一路护送 下一篇:登峰造极江与荆死磕扬州集聚矛盾爆发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