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气贯沙场】扬州国财燕州战车一路护送

  【气贯沙场】刚刚破封,玩家们做着各种累计多日的任务,使得自己的等级一级一级的提升上来,并且有的玩家直至升到80级,到达80级以后,太师或者国王就可以开启国财这个国家活动,而扬州就有玩家第一时间到达80级,国王直接给他上太师,让他宣战燕州的国财,战斗也就此展开。

  国财还没有开始,扬州国王就上麦动员国民们领取家族战车,准备一下,等待国财开始以后可以守护好自己国家的招财猫,国民们也积极响应着,家族战车集合在扬州边境,看着家族战车的数量,扬州国王应该很高兴,有信心可以打赢国财。

  宣战燕州国财,一来燕州实力一般,打赢应该没有问题,二来燕州也是扬州的敌对国家,所以必须打压燕州,所以这场国财肯定会真打的。

  国财开始以后,扬州国王让指挥官上麦,并且移动,而让扬州国民家族战车下边燕州,输出燕州边境上的燕州家族战车,随着扬州家族战车大部队的到来,燕州家族战车一辆辆的被消灭,此时扬州招财猫也落地燕州边境,开始移动到燕州阳平关。

  到达燕州阳平关以后,燕州拉令,不过还是慢了一步,燕州国民还没有来得及上车,扬州招财猫开向燕州阳平关军需官位置,并且扬州家族战车部队严密的保护着招财猫的移动,使得燕州根本无法输出到扬州的招财猫。

  到达燕州阳平关军需官以后,招财猫停留在采集点位置,扬州部分玩家下车采集银子,其他家族战车继续保护着扬州招财猫,使得扬州玩家都采集完毕燕州阳平关军需官采集点银子以后,扬州招财猫还是没有掉血太多。

  随即扬州招财猫继续移动,奔向燕州王城,扬州家族战车也围绕着扬州招财猫移动着,虽然扬州招财猫路上被燕州的几辆家族战车输出一点血量,但是装甲模式的扬州招财猫血量已经很多,直到燕州王城军需官处采集点,又一次停留,继续采集银子。

  燕州拉令击杀着扬州采集银子的玩家,并且领取家族战车输出扬州装甲模式的招财猫,使得招财猫一点点的掉血,不过燕州弱国采集量并不多,所以很快这个采集点也没有银子可以采集,扬州国王让指挥官开着招财猫移动到国财终点,并且积极的喊着没有到达燕州王城的扬州玩家,只有到达燕州王城,扬州国民才能领取到经验奖励,所以扬州招财猫等待一会以后,就直接将招财猫移动到国财终点,结束国财活动,扬州获胜。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4.22新服【指点江山】公会入驻趋势一览 下一篇:【登峰造极】豫州1V2荆州江州,完胜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