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登峰造极】江与荆死磕扬州集聚矛盾爆发

  【登峰造极】90级封印即将破封,但是帝国扬州与江州、荆州的矛盾还在持续,并且大有愈演愈烈的态势,国砸、野战、国家活动等等战役都可以看到他们战斗的画面,所以激情也在他们几个国家上演着。

【登峰造极】江与荆死磕扬州
【登峰造极】江与荆死磕扬州

  矛盾源于扬州国砸江州、荆州两国,江州损失惨重,甚至连江州家族大象都被打消失,导致江州国民们愤怒不已,不过碍于扬州的实力,所以很少主动挑衅扬州,就连扬州国战这两个国家,这两个国家都尽量避免正面冲突,但是江州、荆州仇视扬州的士气高涨,急需要与扬州决一死战。

  随即江州、荆州集结国内大号与精英玩家,晚上的时候挑衅扬州,主动出击扬州边境,与扬州上演死磕大战,而扬州也第一时间迎战,虽然没有太多的准备,并且高战们在线的情况也不乐观,但是敌对国家已经打上门了,必要无情的反击回来。

  所以扬州边境上演三国大战,扬州一国对战江州、荆州两个国家,打的非常激烈,从晚上开始战斗一直持续着,并且也引来很多其他玩家的围观,他们想看看到底哪个国家更厉害一些呢?打架期间,据说扬州国王邪丶大牛多次发放红包给国民,让国民们有钱复活,使得扬州国民们更加积极的投入战斗。

  三国打的难解难分的时候,据说豫州多多少少也加入战斗,帮助扬州输出江州、荆州的玩家,虽然豫州与扬州不是盟国,但是两个国家关系很好,所以豫州在三国混战的时候,压到外围输出江州与荆州的玩家,并且还会踩边江州,不让江州的玩家支援扬州边境。

【登峰造极】江与荆死磕扬州
【登峰造极】江与荆死磕扬州

  战场从扬州边境传送官位置,打到扬州边境车夫位置,又从扬州边境车夫打到扬州边境狗娃处,打了数个小时,虽然凌晨发生战斗的,但是参与的玩家很多,毕竟多国混着,人山人海的场面也就不稀奇了。

  据说打到第二天早上六点多,几个国家才退出扬州边境,结束了此次死磕战斗,虽然扬州坚持到最后,但是江州、荆州的玩家也非常给力,毕竟能够主动出击,勇于挑战敌对国家的精神也是值得称赞的。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登峰造极】豫州1V2荆州江州,完胜 下一篇:回首经典御龙 再也无法超越的存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