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4.22新服【指点江山】公会入驻趋势一览

  御龙在天4月末区在玩家期待将近半个月的时间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4月末区【指点江山】将于4月22日下午4点开区,同时新区的入驻表小记也将整理给入驻新区的伙伴们进行参考。

4.22新服【指点江山】公会入驻表
4.22新服【指点江山】公会入驻表

  御龙老玩家都知道,御龙九州,而此次新区的入驻情况并不怎么理想,其中徐州益州还没有公会入驻。而除了饿狼传说没有带队,星耀公会是以家族模式入驻新区的情况除外,剩下的九国除扬州外,基本没有撞车。

  扬州之争分析:

  从入驻扬州两公会来看,两方实力一目了然,雄霸军团作为一个新公会,和琅琊公会在公会实力以及公会知名度上面就落了下风,但是两方的带队实力却是不得而知,以现在的情况来看,琅琊公会领先一筹。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指点江山回归非绿色区 是套路还是真诚? 下一篇:【气贯沙场】扬州国财燕州战车一路护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