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三国志】蓄势开启 群雄逐鹿谁能称王

  御龙在天【三国志】城池争夺战开启之际,战争的硝烟就此展开,各大军团势力蓄势待发,等待机会联系更多的盟友军团,以便在【三国志】大陆上拥有更多的城池,获得更好的成绩。

御龙在天【三国志】
御龙在天【三国志】

  今天锁锁就为御龙族们盘点一下可能会称王的几大实力军团与可能会发生的激励对抗。

  随着曾经最强势力组的瓦解,【三国志】大陆上的各大军团也没有之前那么相处和睦,所以这期的【三国志】肯定不会像以往那样的平静,碰撞与攻城略地肯定更加频繁,也多了一些军团与军团的战斗。

  这期【三国志】能够拿王的军团应该有神域军团,这个军团有着非常雄厚的资本,再加上累计的盟友关系非常稳定,所以只要这个军团的军团长能够像以往一样大力投资,那么神域军团应该会攻下许多城池。不过还有一个不确定的元素,那就是逆战丶猎天军团可能会阻挡神域军团的脚步,因为上一期两方有着不小的矛盾,并且神域军团也在支持浮沉铁骑军团,而浮沉铁骑军团所在的服务器的国家正是逆战丶猎天军团的死敌国家,几大军团复杂的关系,互相进攻城池在所难免。

  再来可能称王的就是谁与争锋军团,同样也是老牌实力军团,拥有神豪财力的支持,再加上盟友军团也非常多,可以得到他们的支持,谁与争锋军团想要称王就不在话下。当然针对这个军团的其他军团也不少,所以也可能会有黑马军团出现,阻挡谁与争锋军团称王。

御龙在天【三国志】
御龙在天【三国志】

  还有几个军团虽然在上期【三国志】表现的非常好,拥有不少的城池,但是因为这些军团的军团长更替,导致这些军团已经没有封王的实力。这些军团有生鲜蔬菜超市军团、荆州结义军团、杀戮风云军团,都是曾经叱诧风云的军团,但是这期应该不会有太多值得关注的表现。

  当然还有一些军团可能会崛起,像光明神殿军团等等,都可能在这期【三国志】大陆上获得更多的城池和奖励。

  这一切一切的不确定性,究竟哪个军团长可以称王脱颖而出?让我们持续关注!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八折月卡套餐限时售卖 赠12星强化卷 下一篇:【龙啸九州】媚娜:全区花榜第一女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