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势如破竹】好兄弟 与我一同热血御龙

  御龙很多时候是要和兄弟们在一起才能玩出感觉的,在御龙世界金钱与利益的诱惑下,又有多少人能正确认识自己到底在御龙寻找什么呢?三年对一个游戏来说不算很老,可是对一个成长中的青年来说足够变成熟。只有通过御龙认识自己心底最渴望的,认识到最真实的需求,才能避免世界将自己引向膨胀或自信萎缩,才能得到游戏中心灵的充实和肯定提升。

  来自【势如破竹】青州国的因种种原因被迫离开了御龙,曾经他也是叱咤风云的指挥官。离开御龙并不容易,生活里寂寞的日子难以消磨,苦闷的情绪无法排遣。有时工作遇到不顺,郁闷挫折无人诉说,便想起沙场上挥动武器的厮杀畅快;有时躺在床上无法入眠,便想起一声令下,手下的兄弟冲向沙场的领军快感;有时清晨醒来,便想起与兄弟并肩骑马放声大笑;等到夜幕降临又想起美人如玉的动人回眸。尽管艰难的暂时放下了御龙游戏,但这日子并不容易,空闲下来的时间竟如此难熬,那些难忘的回忆总是不经意间侵袭了上他的心头。

  采访中谈到过去那些游戏的时光他只是叹气,他怀念家族中并肩作战的兄弟,在YY上嬉笑打闹的日子;也怀念QT上指挥国战的畅快,那是一个铁血男儿的血性。这些都是现实中感受不到的激情,他感到自己精神世界需要重新被激发潜能,需要重新填满这片精神的园地。

  尽管现实生活还是有重压,但他选择低调回归御龙,一进入游戏世界,熟悉的快感又冲上脑中的高地,激情又燃起烈火。现实的重压让人们逃离现实,进入到网络为了释放真实的自己,进入御龙,在战斗中忘却了烦恼,还遇到了现实中感受不到的兄弟情。他离去御龙让他陷入现实的网套,最终他还是回归了,因为兄弟情汹涌的呼唤。这次他的回归,不为了名誉,不为了利益,金钱,只为共赴兄弟不离不弃的约定!

  笑着说:这次回来,我要用心感受不一样的御龙,真情至上!之前在游戏中有指挥官的威名,但他这次回归不提过往,只希望能更多地和兄弟们在一起。敌国有人出高价希望他转国为敌国打拼,他不屑一顾,有敌对家族用金钱诱惑,他更是不予理睬。拒绝利益和金钱这些诱惑,只想好好感受快乐与激情,这正是很多重新回归御龙的人内心的真实想法。

  他们的回归也正满足了以前一起战斗的兄弟的期待,他们将要痛快战一场,热血不退,兄弟回归!

[编辑:kenryan]
    上一篇:【龙啸九洲】巾帼佳人 敢与天地争高下 下一篇:【九州群英】线报!燕两大家族转国豫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