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势如破竹】御龙 朋友之间的携手并行

  在御龙比勇往直前更强大的,是百折不挠,所谓的成长,其实就是不断升级解决问题和困难的能力,能解决多大的问题,就拥有多大的世界,能解决多难的困难,就拥有多大的快乐,御龙里没有一个环节是简单的,单是方法总比问题和困难多!

  所以无论任何事,只要开始了就不会晚,在御龙这个度过了近四年时间的游戏里,一个又一个服务局陆续开启,但身边的朋友也会因为各种原因而离开,但也必定会有新鲜的血液渐渐补充灌输。御龙就像一个社会,存在着那么多遥不可及的高手,但你只要真正喜欢上御龙,愿意将身心投入,你会发现,其实这个游戏的高手并不是超人,他们也像你一样,一步一步慢慢向着前方迈进。

  双线13区【 势如破竹 】开服有一个月了,目前进入90级的封印,大帝国扬州重要官方金吾卫“舞舞舞丶雄爷 ”(下称雄爷),这个90级的12星大神,正在用他的威武随时保护着扬州。这个扬州人眼中的英雄,其实还是御龙的新手,这个现实生活中的正经好男人,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网游。他以前的日子就是学习、工作、然后继续学习,努力工作,唯一的娱乐就是聊一下QQ,在以前的他眼中,游戏是无聊人士用来打发时间的,是让人玩物丧志的产物。他认识御龙纯属偶然,来到御龙世界纯属好奇,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发现,原来好孩子也可以在御龙创造出另更为精彩的人生。

 

  既然是国战游戏,就会产生英雄,可是在御龙什么才是真正的英雄?雄爷想起有一本书是这样写的:已为众人眼中英雄的成吉思汗死前依然喃喃地说:“英雄、英雄……”。他便不明白“英雄”是什么,其实英雄并不一定要文韬武略、建功立业,并不一定要开疆拓土,闻名天下。其实,我们只需做自己的英雄,选择自己的路,坚定自己的信念,坚持到底。既然进入了扬州,就要无条件的爱国家,并为之付出。于是这个汉子通过家族好友的帮助和自己的好学天性,不断挑战装备上的极限,他不惜投入资金打造紫色品质装备,并亲手一件一件地淬炼到12星,享受着一点点成功的快乐。研究怎样才更快更好地使装备提升到最佳战斗力是他目前最喜欢的事情,为了达到理想效果雄爷会不厌其烦反复洗石头,他认为,做他喜欢的事不管有多么大的挑战也是一种乐趣。

  身为国家重要的战斗力,首先要强化自己的能力,才可以真正保家卫国,打造装备不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而是自己的梦想,为了实现梦想,他要化身为御龙中自己最喜欢的战斗模式。

 

  ;在御龙无论你遇见谁,每个出现在你生命中的人,都有原因,都有使命,绝非偶然,她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雄爷非常幸运地遇见了网络中的第一个她--“舞舞舞丶菲儿”,这个非常知性的妹子,她如此的温柔和善解人意,知道这个初进入御龙的男人如此热爱游戏,于是她这个资深的御龙迷非常耐心地教他游戏技巧,比如怎么样才可以完美的在家族塔防通关,或是应该怎么安置部署。她不怕辛苦地一次次组队,手把手带着他做,遇到像虎牢这样可以获得属性点的副本任务时,她总会放下自己的娱乐时间陪他一起去完成,情意就这样不知不觉进入他们的内心。如果说他们的相知相爱要感谢御龙给他们认识的平台,其实更加需要感谢的是他们彼此付出的真心,才能把这个珍贵的缘分紧握在手心,他们终于在扬州全国玩家的祝福下,完成了御龙最幸福的婚礼,祝福所有勇敢的人,祝福敢为自己御龙情感付出的人。

  其实,在御龙真的没有迟到者,凡事只要大家认真做了,只要今天做得比昨天好,大家就应该为自己喝彩,为自己鼓掌。拥有了强大的内心和执着,即便在未来可能会遇见不同的困难,即便是没有做出所谓的轰轰烈烈大事件,没有江河的奔腾,也可以一点一滴汇集起来,水滴石穿,终究是英雄!

[编辑:kenryan]
    上一篇:御龙经典版周末乐翻天 打怪双倍经验 下一篇:【龙啸九洲】巾帼佳人 敢与天地争高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