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洲】巾帼佳人 敢与天地争高下

  “国战游戏”在很多人的印象里都是男性的世界,但这个世上,有男人的地方就有女人的存在,这是一个平等的世界,现实中女强人随处可见,御龙里也不例外,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名来自【龙啸九洲】燕州的太师美女指挥“o0情绪酱0o”(以下简称情绪)。

 

  两个月前的一天,突然在QT上面听到情绪的声音,让人觉得是一个很豪爽的女人,指挥得很干净利索。

  她从2010年最后的内测开始玩,真的也是很资深的老玩家了,玩了五年多,也曾多次想离开御龙,“五年多,多少都会有点厌倦,但是放不下御龙的兄弟姐妹,也是放不下御龙,御龙带给我很多欢乐,我还是很爱这个游戏。”这是她的原话。是呀,人都是很感性的高级动物,对于自己喜欢了五年的御龙,看着御龙一点点成长,怎么会舍得放弃。

  情绪不是一个人民币玩家,装备上的经验都是她一点一滴努力来的,平时在家族里面她也算是一个挺活跃的人,很喜欢指挥的她,只要有机会上QT她都会上QT跟大家聊聊天,陪着大家一起玩。

  平时别看她在麦上挺霸气的,其实私下挺可爱、挺女人的,哈哈,大家一起玩的就是开心,情绪在家族里面很活跃。”家族的人这样告诉我。

  情绪还告诉奶妹,本来不会指挥的她,因去年五月份的一个巧合,她开始上麦指挥,"那个时候虽然是第一次上麦也很紧张,还好大家都不嫌弃。"情绪略微有点害羞的说着。对比起QT上面的她,私下说话也像一个可爱的小女人。

  现实工作是公务员的她,时间还是挺悠闲的,但还是个挺宅的人,喜欢宅在家里打游戏,很喜欢跟家族的人一起做任务聊天,虽然有的时候在御龙里面也会被别人“欺负”。但他直言说:“那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家族里面的人都像是我的家人一样,我会一直玩下去。”这就是那个游戏里面很霸气现实却很可爱的 o0情绪酱0o 。

[编辑:kenryan]
    上一篇:【势如破竹】御龙 朋友之间的携手并行 下一篇:【势如破竹】好兄弟 与我一同热血御龙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