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群英】线报!燕两大家族转国豫州

  事情发生在2016年3月18号晚八点时许,世界频道传来一个重磅消息:燕州国的【从零点开始】家族和【飘渺丶盛世】家族转国到了豫州国!这两个家族在燕州可谓强力家族,为何突然一起转国?


国家综合实力排行榜

从零点开始家族世界排行榜

飘渺丶盛世家族世界排行榜

  事情的缘由或许在【飘渺丶盛世】家族族人曾在燕州国王【火爆的凯瑟er】的担保下购买了【凯瑟】家族的一套史诗12星帐号,结果帐号交易十天后,号便找回了去。此事作为此次转国的催化剂,加深了各种矛盾,于是乎【从零点开始】和【飘渺丶盛世】便转国离去了燕州奔向豫州。燕州也便流失了一套15星和大量12星。

  失去了大量人员以及一套15X的燕州,还是否能够抵住扬州幽州联盟给予的压力?大量人员涌入的豫州又会给九州局势带来怎样的变得?敬请期待叶子猪的后续报道!

[编辑:kenryan]
    上一篇:【势如破竹】好兄弟 与我一同热血御龙 下一篇:【九州皇图】史上最强逆转!弱国VS帝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