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细数经典版那些"大神" 到底坑了多少人?

  【龙啸九天】作为御龙经典版内测首服,还未测试前,就红透整个御龙,吸引了各路英雄豪杰,土豪大神入驻。像什么英雄传说、花大仙、皇族公会,像什么600W别墅,450W奔池,10W悬赏人头,可谓是热闹纷凡。

御龙在天经典版
御龙在天经典版

  然而从1月15日开服至今,转眼间已有月余,那些所谓的大神,那些所谓的600W如何何在?说来说去,炒得那么利害,都只是晃子,打着下区的旗号,帮官方推广或想成名,熟不知你们一句话坑了多少人?

  狂战一句话,坑了2000人

  开区前,狂战夸下了600W别墅豪言壮语,只要将其打退服即可获得。一时间,吸引了众多寻激情抱大腿的玩家。也是从这时,青州玩家入了坑。

  开区后,青州直超荆州一举成为强国,国力仅次于扬州。一山不容2虎,一区不容2国强,青扬几次碰撞,也赢过几次国战,打出一些风采。奈何好景不长,还未崛起,便因狂战久不上出面,国家无人指挥而落寞。没了600W,没了神豪,一代强国人心涣散,走的走,退服的退服,隔几天便沦为弱国。虽说后面在新王南音,指挥神话大少的领导下慢慢崛起,可也不能改变被狂战坑的事实。

御龙在天经典版
御龙在天经典版

  韩笑450W,坑了一个涅槃公会

  说了600W,不得不说说这个450W。虽然最终未下区,不过并不代表坑的人少,只是没有狂战影响那么深,负面积那么广而已。韩笑的450W,最多只是坑了一个涅槃公会,坑了整个公会300+人,坑了一个寻仙。

  还记得此子当时的豪言壮语,什么450W奔驰挑战北狼龙吟,现今北狼仍在,你韩笑在哪,涅槃在哪?开服前经典服韩笑便彻底失踪了,最终涅槃也因为没了幕后老板的支持,寻仙个人时间的原因而未能顶住压力,从经典服的舞台退出了,辗转去了新区称王。

  10W悬赏人头,坑了所有吊丝

  GOD小帅的10W悬赏人头,未开区前给了多少吊丝希望?又有多少吊丝想奔着这个悬赏发财的?可最终呢?10W也只是过眼云眼,还未看见,已成泡影了。

  而吊丝的发财梦,也彻底破灭了……

  燕州冷18,坑了一个区九国玩家

  现今燕州王【冷月丨战为兄弟】未下经典服之前,口碑一直不错。虽未砸18X,在其大区【名满天下】还是十分有威信的,被人尊称为冷18。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人,一场国婚,一堆喜贴,坑了一个区九国玩家。具体是因冷18结国婚,喜贴挂寄售卖了几天,临结婚前女方将游戏名改了,最终导致一个区九国玩家买了喜贴90%的人无法进入,浪费几十L银子。一时间,九国骂声不断,更有众国组织国砸其燕州。而冷18的个人信誉度,也因为此事掉了一大半。此外,燕州作为当时的强力,也被此事影响国力骤降,从第二跌至第五。

  PS:经典服银子价格100金=0.53D,1D=0.8元

御龙在天经典版
御龙在天经典版

  总结:现今御龙,已进入一个神豪时代,神豪一动,御龙轰动。官方炒作,平民跟风,还有什么能让我们这些平民玩家值得相信,可以坚持的呢?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改朝换代】皇帝轮流做 这周到徐州 下一篇:新年新气象 充值送豪礼活动再次来袭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