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改朝换代】皇帝轮流做 这周到徐州

  【改朝换代】随着各国的国力降低,使得多个国家都拥有夺皇城的实力,并且现在这个服务器的现状是皇城易攻难守,所以只要有实力的国家可以宣上皇城,那么坐拥皇城的国家一般情况下都是守不住的,所以这次强国徐州宣战皇城,让皇城可能再次迎来更换皇帝的局面。

改朝换代皇城战
改朝换代皇城战

  之前的徐州一次也没有宣过皇城,因为徐州管理者明白自己国家的实力,而且宣战皇城势必会引发其他国家的不满,给自己国家惹来灾祸,所以徐州一直处于默默发展的状态,虽然也有敌对国家,冲突点并不在于皇城,这一点也可能是徐州能够发展至今的原因,毕竟徐州国王不是神豪,带领国家有着不少的局限性,所以隐忍等待机会才是他的策略。

  而这次宣战皇城,原因可能比较多,一是皇城玉玺马车血量比较多,而守护皇城的豫州国又没有盟国,使得豫州必须一个国家面对三路玉玺马车,以豫州现在的实力肯定是做不到的,所以只要宣战皇城,能够召唤神龙,打爆神龙,出现玉玺马车,就可能问鼎皇帝。二是徐州近期招纳不少高战,并且第一高战十八星艾微笑也加入徐州,让徐州拥有不错的战斗力,因此徐州国王对待皇帝之位也是虎视眈眈。

改朝换代皇城战
改朝换代皇城战

  有了必胜的信心,徐州积极备战,等待着晚上的皇城战,而豫州也没有放弃,皇城战开始以后豫州积极的反击徐州与江州的进攻态势,虽然徐州与江州输出五颗龙珠的速度不太快,但还是将龙珠一颗一颗的打爆,召唤出神龙。

  神龙出现以后,豫州已经感受到危险,加大强度打压徐州与江州的玩家,不过徐州与江州的玩家还是无限起身输出神龙,使得神龙一点一点的掉血,豫州仍旧不放弃的击杀着每一个输出神龙的玩家,不过神龙还是被徐州与江州的玩家打爆,三路玉玺马车出现。

  徐州国王安置好真玉玺以后,三路玉玺马车开始缓缓的移动着,而豫州输出马车的人很少,可能指挥已经放弃了,徐州大部分玩家已经占据三路玉玺马车守护着一起前行。

  最终真的玉玺马车被徐州与江州的玩家守护到接引人处,使得徐州国王问鼎皇帝之位,成为九五至尊,享受万民敬仰。

  徐州也诠释了【改朝换代】皇帝轮流坐的现实情况,不过这周皇城是徐州的,下一周又会是哪个国家的呢?我们将持续关注。

改朝换代皇城战
改朝换代皇城战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逐鹿霸业盟国内战?战舞玫瑰家族转国 下一篇:细数经典版那些"大神" 到底坑了多少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