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2.12—2.14)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无情下王,荆州短时间内3次换王(2016年2月12日)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新年国财,激情不断(2016年2月13日)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情人节,扬州大神高占榜首(2016年2月14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菲菲】如愿得飞马,【唐婉】意外掉出榜。(2016年2月14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招财猫大混战,豫州青州脱颖而出。(2016年2月13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豫州高战益州抢BOSS,引来益州高战清挂机。(2016年2月12日)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新年激情仍不断(2016年2月13日)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七星坛半夜的死磕(2016年2月13日)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一次堵截而发生的小规模持久战(2016年2月13日)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荆州最高指挥官【天若】长时间不在致楼兰惨被蹂躏两次

  双线八九区【一统千军】三国玩转车轮战,结局令人意想不到(2016年2月13日)

  正文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无情下王,荆州短时间内3次换王(2016年2月12日)

  事件:由于帝国扬州【yue49】的回归,引起了不少玩家都进驻扬州,连世界第一强力家族【辉煌国度】家族也转投扬州。昔日与荆州的交情不复存在,然而在国砸期间,【辉煌国度】家族的高战不断猛烈狂砸荆州,对于此荆州王【无情】却不允许旗下强力家族【战歌龙魂十七军】去报仇,一直没得到解释的【战歌龙魂十七军】觉得非常郁闷,无可奈何之下【无情】决定下王逃避,短短一个星期已经换了2任国王,这也让荆州不少国民感到非常迷茫!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新年国财,激情不断(2016年2月13日)

  事件:今天,扬州发起对燕州的国财,由于最近燕州不少玩家得罪了【辉煌国度】家族的高战,导致镖局连续给人踩,国民也不怎么安宁。中午12点 扬州浩浩荡荡的玩家直接占住了燕州边境,从边境一直到王城镖局,燕州拉了3个帮召也起不了作用,正值过年期间,不少玩家也不在游戏,不能发挥正常的防守能力,不用半小时燕州镖局就给扬州抢了300多D,这也让燕州镖局大为亏损。同时间荆州也发起对徐州的国财,徐州最近不断流失高战,导致毫无防守能力,镖局也亏损200多D,新年新激情依然不断,战火绵绵!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情人节,扬州大神高占榜首(2016年2月14日)

  事件:今天,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到了,加上是初七佳节不少土豪都出来送花献给自己心爱的另一位,从8号花榜开始之际,不少玩家就开始世界开始收花,从原先的30L一直飙升至60L的高价,榜首第一的【丶陌鸢o】一天下来就收了8000多朵花,花价也因她不断抬起,直到今天短短6天的活动也接近尾声,【丶陌鸢o】很成功以4万朵花拿下榜首。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菲菲】如愿得飞马,【唐婉】意外掉出榜。(2016年2月14日)

  事件:2016年首次【飞花衔花情人节】活动于今晚11点半落下帷幕,幽州王帮的【丨倾城丶菲菲】以23572积分稳居榜首,如愿拿下飞马奖励;而出乎众人意料之外的却是以往每次花榜必定排首位的幽州王后【唐婉】在本次鲜花榜结束时,以1915积分位居31名,掉出花榜,与第30名的花榜得主【Me丶丨慎儿m丨】仅相差336积分。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招财猫大混战,豫州青州脱颖而出。(2016年2月13日)

  事件:周六中午12时42分,青州如期发起对暗盟徐州的国财,豫州方面正联系盟国燕州、暗盟荆州扬州欲碎青州招财猫,却不想荆州却在此时发起对豫州的国财。就在豫州在圆盘集合之际,荆州招财猫下边,而随着猫下边的却是幽州战车大部队,在帝国幽州的强大火力下荆州招财猫在豫州王城被碎;而青州招财猫由于豫、燕、扬三国没组织好,最终青州黑猫交掉,国财成功;接着豫州发起对暗盟扬州的国财,与此同时燕州也发起对江州的国财,豫州让官员将猫开到扬州王城安全区,拉令举国下江州帮盟国燕州打国财,但江州及徐州战车实在太多,燕州招财猫装甲模式没多久就被江徐两国碎掉,猫在王城被打碎。燕州国财失败后,豫州撤退回扬州刷招财猫,国财胜利。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豫州高战益州抢BOSS,引来益州高战清挂机。(2016年2月12日)

  事件:豫州高战近日闲来无事爱半夜跑到敌国或暗盟打BOSS,俗话说下雨天打小孩,闲着也是闲着,倒不如找点事做吧。这不,今晚豫州高战千里迢迢跑到益州武帝陵抢【恨、怨、怒】三怪。这让原本一直独占三怪输出的益州高战十分不爽,在明知打不过豫州高战的情况下,以益州国王【灬莫丨相离】为首的清挂机队伍空降豫州武帝陵,欲清豫州国民挂机,却被豫州高战一一打回国。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新年激情仍不断(2016年2月13日)

  事件:2月13日,虽然正值新年欢庆假日期间各国活跃人数不是特别多,但仍然不时就有激情战斗发生。晚上十点半由于荆州几人下边扬州而遭到扬州边境人员堵截就此交火,渐渐从十几个人的小规模战斗慢慢发展到十一点的时候已经是大规模两国交战。就此两国QT也是开始带队战斗,激战一直持续到接近凌晨才以扬州退场而结束。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七星坛半夜的死磕(2016年2月13日)

  事件:自150破封以来统帅任务是每位玩家基本必做的,其中就有好几个任务在七星坛中,又加上破封后装备需进阶突破使用,就进阶材料而言七星坛不言而喻是获取材料的好地方,可七星坛只有中立一处。因此在七星坛中时常会发生一些摩擦,但往往随着怪物被一方所得到后基本就会就此收场。可今日(2月13日)半夜发生了次激烈的死战。一方为荆州15X【SacreD丶情魔】另一方则是豫州第一战力强力12X【情若相依终不弃】所带领的数名国民,双方在七星坛三层遭遇本是敌对又有怪物做诱导话都没说就战在一起。一方虽然单独一人可是实力强大又是大神所以一直没有安全,另一方靠着人数多且对方就一人都没有安全也不安全,从凌晨三点多一直战至接近五点才终于有豫州方率先有人扛不住高额的复活费安全,渐渐其他人也一同安全离开,【SacreD丶情魔】不可谓不勇猛以一敌多而立不败之地。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一次堵截而发生的小规模持久战(2016年2月13日)

  事件:2月13日晚上十一点是系统国探时间,这个时间段还在做鸡毛经书的人都是赶时间清理当天任务的,所以一般路遇截杀一般都是起来后继续跑不会停下交战,可独独在护国寺堵截是没路可逃的,那里是任务的最终地点。在豫州护国寺就发生了这样的堵截,一个荆州的只有区区十来万生命值被豫州一个人守着无限击杀,基本都是三下就打死所以无论如何也不能拿到经书。可又不甘心所以无限复活与其拼命并且家族求援,其家族是区内数一数二的强力家族【皇族灬威严】很快就来了一人助战,豫州方虽然不敌但也不惧死亡只是锁定那要拿经书的人三下就打死不让他拿经书,并且随后也叫来了人员帮忙。最后【皇族灬威严】家族成员集体前来助阵,虽然双方人数因新年期间又很晚了所以都不多,可是双方最先参战的几人因为都是拼了高额在战,所以都不准备就此罢手。从十一点多开始交战一直打到凌晨三点半最后以豫州退场才结束这场小规模战斗。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荆州最高指挥官【天若】长时间不在致楼兰惨被蹂躏两次(2016年2月14日)

  事件:2月14日帝国荆州的又一场楼兰PVP,遇见的是上次同样的【龙啸九州丶幽州】。上次是虽然有替补指挥【斗魂】临时上麦指挥没有准备加上实力不济对方,最终失败但也是经过战斗才失败的。可这次更加不及连QT指挥都没有,最高据点雕像虽然有人在阵营呼吁大家去打下拿成就,但去的人寥寥无几花了整整十分钟才拿下,而后就被彻底封锁在安全区。并且随之而来的就是地区频道被对方所鄙视,只是经过十七分钟的楼兰PVP就被对方轻松拿下。堂堂六百万国力的帝国被玩虐两次,究其原因只能说已经有十多天没有最高指挥皆管理【天若】指挥的帝国荆州在慢慢开始散慢。

  双线八九区【一统千军】三国玩转车轮战,结局令人意想不到(2016年2月13日)

  事件:燕州,徐州,江州三国下青州边境,青州带QT与之交战,三国势力人数压制了青州,于是青州求助盟国豫州,燕州挂了青州QT全部转移到了豫州边境围堵其救援,得不到盟国的帮忙,青州只能与徐州江州硬拼,青州国王亲自坐镇QT,带领国民奋战到底,徐州江州顶不住压力,叫来了围堵豫州边境的燕州国民帮忙,豫州也在此时乘势下了青州,五国大战开始,因为燕州与徐江两国不是联盟关系,怕有误伤,便分为两处,青州国王运用战术将其三国人混到一起,终于因误伤使得徐州江州燕州士气下降,人数流失,江州与燕州对话,用车轮战来回打,玩累青州,战斗持续了近三个小时终于因人数原因,徐州江州燕州败退收场。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2.8—2.11) 下一篇:九州群英:世界最强18X家族转国徐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