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2.5—2.7)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双线**区【九州群英】四方来朝幽州惨遭2V1(2016年2月6日)

  双线**区【一统千军】燕州一代君王隐退,四分五裂却再出激情(2016年2月7日)

  正文

  双线**区 【九州群英】四方来朝幽州惨遭2V1(2016年2月6日)

  事件:2月6日周六活动四方来朝,有贡车的三国是青州幽州荆州,本以为帝国荆州按照以前多次的经验是被多国齐下,很难保住贡车,而这次因马上过年了荆州连管理指挥都不在所以已做好被砸的准备,想一国换一国的态度去幽州砸贡车。谁知八点十五开始后一直到结束敌对扬州只是在中途来了一次且人数不多就独独碎了三个小型贡车后就再无下文,而幽州本就是准备只用抵抗死敌江州一国的,谁知荆州会在无指挥的情况下一小股一小股的下来砸且与江州又是盟国,两国砸一国其结局可想而知,被砸了差不多百分之五十的贡车,而且是在敌对无指挥的情况下不然情况肯定会更糟。

  双线**区【一统千军】燕州一代君王隐退,四分五裂却再出激情(2016年2月7日)

  事件:燕州国王【天之丶雨歌】终于在各方压力下辞去了指挥下掉国王选择隐退,强大的燕州从此群龙无首。各个家族选择了转国,当这一切正在进行时,江州趁势而起,尤其是收了拥有18星的【希尔顿丶血染天下】家族,实力剧增,并宣战各国,以及拉拢目标敌对共同的盟友,与青州,豫州正式开战0益州收留了从燕州出来的高战,却因为此高战祸乱各国,使得益州国王不知所措。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史上最疯狂的鲜花大战?天美都笑了 下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2.8—2.11)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