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史上最激烈鲜花大战!第一高达26W

   龙啸九州有史以来竞争最激烈的鲜花大战,终于于2月14晚上落下帷幕。最终【丨幽冥丿思宝】以261863积分获得第一,【媚灬娜】以151613积分位居第二。花榜其它佳丽积分相对前2名来说差距十分之大,除第3名堪堪达到了1W积分外,其它均在3000-7000+左右徘徊。

龙啸九州鲜花大战
龙啸九州鲜花大战

  犹记得活动期间,女神【丨幽冥丿思宝】和女神【媚灬娜】为争第一,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甚至将该区玫瑰花炒到了1.5D天价,可见两女神都花费不小呀。小编粗略计算了一下:【丨幽冥丿思宝】261863积分,大概需要20W-30W银子,以龙啸九州【1元=2.45锭】比例,需花费8-10万人民币。

龙啸九州鲜花大战
龙啸九州鲜花大战

  总结:一个小小的花榜,让小编感慨万千,为争第一砸万金,女人之间的战争果然很可怕,看来女人和女人之间还是存在金钱差异的。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国战攻略 4步教你如何打国战 下一篇:御龙史上最疯狂的鲜花大战?天美都笑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