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国战攻略 4步教你如何打国战

  国战是《御龙在天》的特色玩法之一,和众多兄弟在热血沸腾的战场同仇敌忾,乘着战马战车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享受御龙中最激情的一刻!如果初出茅庐的您还玩不懂国战,就来一起看看国战攻略吧!

  一、国战的流程

  首先,进攻国向防守国发起国战,并选择国战时间,确定国战发起日期后,当天20:15,所有进攻方国民都将跟着指挥的步伐向防守国冲击。进攻过程中,进攻方依次需要攻克阳平关镇关守将(攻克后将获得的在王城的复活点)——西门(或南门)——金甲将军(攻克后会获得在西门位置的复活点)——四大圣兽——神兽。当进攻方成功攻下国家神兽,则取得胜利,反之防守方获胜。

  除了西门(或南门),其他节点也可以选择跳过,一旦跳过,也无法获得相应的复活点。虽然这种做法听起来很冒险,但对某些强大的国家来说,不失为一种速战速决的方法。

御龙在天国战攻略
御龙在天国战攻略

  二、如何进入内城战场

  如果你掉了队,那么以下常识是你必须熟记的内容。在王城中,有三个入口可进入王城内城战场,分别为西北角王城密道、王城大鼎处、东南角王城密道,其中西北角王城密道距离西门金甲最近,是零散玩家优先选择的路途,但也因为过于招摇,可能会遭到敌人的伏击。

  在王城大鼎处分别有左、中、右三处可进入,他们分别对应着王城内城的左、下、右三个方位,别看这三个传送点离得近,一旦走错,到内城中可是差之千里。

御龙在天国战攻略
御龙在天国战攻略

  三、选择你的国战工具

  随着国战的更新和完善,国战中的攻守工具也越来越多,其中最主要的分别是国战战车、神武大炮和木鸟。

  国战战车:国战战车分三种——治疗战车、冲击车和弩车。治疗战车可以为其他战车加血;冲击车和弩车主要用来攻打四大圣兽中的青龙和白虎;因为弩车的移动速度较快,所以利用率最高。

  神武大炮:神武大炮为无目标性区域攻击,攻击力强劲,仅攻方可以使用,最多可以同时领取5辆神武大炮。由于神武大炮移动缓慢但攻击力强,所以多用于攻击西门,打开通向王城的入口。

  木鸟分为轰炸鸟和歼击鸟。轰炸鸟用于在空中轰炸地面上的玩家,不能攻击其他使用木鸟的玩家;歼击鸟用于攻击其他使用木鸟的玩家,不能攻击地面上的玩家。另外木鸟无法进入内城,因此多为玩家在王城内刷人头必备。

御龙在天国战攻略
御龙在天国战攻略

  四、那些国战胜利的技巧

  掌握了进入内城的方法和国战工具,就要学会跟着指挥的步伐,团结一致向国家神兽进发。最初的国家神兽处于不可攻击状态,只有四大圣兽被进攻方拿下两个及以上的时候,国家神兽才能被攻打,因此掌握好四大圣兽的突破时机尤为关键。

  对于进攻方较强的国战来说,多选择攻打朱雀和玄武。朱雀和玄武只能通过人物来攻击,如果进攻方的攻击速度快,防守方攻击速度慢,那么进攻方就有足够的时间打爆国家神兽。

  对于防守方较强的国战来说,需灵活调整四大圣兽的突破时机,着重攻打青龙和白虎。在御龙中,以弱胜强的例子不胜枚举,他们的获胜的关键就是善用战车。利用国民的战车部队和迷惑敌人的假情报,用战车部队迅速突破青龙和白虎,赢得大量攻击国家神兽的时间。

  除了控制国家圣兽,善用007也是国家的必胜技能之一。国战007不仅能够及时探听到敌方的进攻路线,还能帮助攻打四大圣兽,破坏敌人给圣兽留血的计划,拖慢进攻节奏,不少知名指挥坦言,007是他们国战时的必备。

  如果在国战前的资源战中表现优异,国家将获得大量国战资源。防守方可以用来建造减速塔、许褚等,也可以伺机为神兽加血。而攻方则可以用来增加国战时间,赢得宝贵的进攻时间,在最后一分钟内取胜的国战也不在少数噢!

  国战战术千变万化,玩法也日新月异,只要国民团结有战斗力,每一场国战都能为御龙族带来全新的激情体验。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啸幽州国砸燕州 劳师动众效果一般 下一篇:龙啸史上最激烈鲜花大战!第一高达26W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