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乱世纷争!雄霸王朝2015年大事件回顾

  合区第二天青州独大

  【唯我雄霸】与【王朝如画】合区第二天,各个国家家族收人不断,【雄霸王朝】新的局面已经形成。纵观国力图,以青州为首,江州燕州紧随其后,可见青州实力非常强悍。合区前无压力的雄霸全服,合区后实力依然不减,战力榜青州更是问鼎前三甲。本区2套强力十八全在青州,青州高战众多,作为敌对的江州想必压力不小。

雄霸王朝2015年大事件回顾
雄霸王朝2015年大事件回顾

  叶赫那拉VS神逍遥 惨遭零士气

  作为十一区【雄霸王朝】的帝国的青州,在幕后老板【叶赫那拉】的18X大神的支持下,花费大代价,准备抢此座秘宝重城!花费大代价宣的【上庸】城,可惜确实属于【丨神丨逍遥】麾下的势力,事关他的皇帝宝座,更何况是秘宝重城!

  该城池由【傲视天下】江州【舞逆天下】军团驻守,军团长【丨战为兄弟丨】,原名【老烈你妈炸了】!在战斗的伊始,就密切指挥国家国民,战斗!鉴于对方的高战实力是远远高于自己的服务器,所以,作为势力主的【丨神丨逍遥】随即下达了势力主的增援指令!

  谁知,以这位18X大神带领的国家,在战斗开始之后,竟然在势力主的增援之前都没有将南门打爆!战斗开始之后,虽然交了3辆帅旗车成功!可惜也只限于此,随后对BOSS的攻击中,更是直接被守尸!战斗的最后,虽然青州的叶赫那拉方面也是将帅旗送到位,只可惜个体实力相差太多!此次的三国志的攻城战以失败告终!而且是以最悲剧的零士气告终!战斗结束之后,神皇帝势力的指挥,放言嘲讽:欢迎叶赫那拉方面的下一次送牌子!欢迎再来!

雄霸王朝2015年大事件回顾
雄霸王朝2015年大事件回顾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满是感慨!决战巅峰2015年大事件回顾 下一篇:她的御龙故事:九国之旅 小D流浪记!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