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满是感慨!决战巅峰2015年大事件回顾

  皇城战 帝国扬州戏耍五国

  绿色服【决战巅峰】扬州帝国,在皇族的带领下,加上无数的协议军,国力鼎盛,高手如云,八国无人能敌,皇城战更是戏耍五国,仅仅九分钟就结束了战斗。

  八月十五日,扬州VS五国联盟皇城战。最终以马车三分之一的血,安全到达了终点,扬州获得皇城战胜利,耗时九分钟。皇城战结束了,而花大仙也是直言不讳的说,“一直都说真的玉玺在中路,你们一直不信,被玩了吧”。

  五国联盟也着实没想到以这样的一种结果而结束,或许结束之后都在想当时为什么不集中火力去爆中路呢?但是天下没有后悔药,还是被扬州花大仙用智谋戏耍了一把。

决战巅峰2015年大事件回顾
决战巅峰2015年大事件回顾

  扬州痛失皇位

  【决战巅峰】发生了历史意义的变革,帝国扬州之前一直稳坐皇帝之位,但是如今却被荆州推翻,荆州的国王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新的皇帝。虽然扬州人很多,但也无法抵挡住荆州高战的进攻。风云万变的局势下,谁曾想过原来并不是很强的荆州能坐到皇帝之位,荆州在这一路的发展中,由弱变强,开辟了一条昌盛的道路。

  大神连夜打造15星套,守护荆州

  在【决战巅峰】服务器,荆州是十五星套的发源地,在该服务器荆州产出第一套15星后,国力发展迅速,就在最近国力超过扬州成为帝国,并且还拿下了皇帝之位,从此荆州代替了扬州超级大国的称号。

  爱荆州爱宝哥一夜之间所有的装备全部砸到十五星,每个装备上面都有着十四星套的保护,在十四星保护次数上可以得知,有的装备一手就砸成功了,既然砸星技术这么好,相信其他家族的兄弟也会找他来强化自己的装备,这样的好处是强大了荆州的综合战力水平。

决战巅峰2015年大事件回顾
决战巅峰2015年大事件回顾

  益州国王砸15 只为国家发展

  自从荆州诞生一位十五星之后,各路大神也纷纷开始挑战15星。徐州是荆益联盟的劲敌,作为徐州的最强高战丨春亮哥丨必然会冲击15星,为此他全身镶嵌好星套保护,但是天公不作美,全身大部分装备仍是13星,只有项链和衣服成功砸上15星,离15星套的距离还很远。

  益州作为荆州的盟国,益州国王为了增强自己国家的战斗力,便在星套上下了功夫,准备追击徐州的丨春亮哥丨,没想到益州国王砸得顺风顺水,很快就成为本服务器的第二位15星,两个国家正巧还是盟国,实力不容小视。

  益州太师被下之谜

  自从益州不再内乱之后,益州的管理公子聘请指挥傲辰来助阵。傲晨的指挥也一直很不错,但是就在某一天的早晨,益州公子在国家QT频道透露了一些关于太师的不雅事,此事一出,益州国民议论纷纷。

  这样突然的变故引起了国民的注意,上午时分,益州管理公子在国家QT上面表明,昨天辞退傲辰后,工资也打给了他,但是意想不到的是傲辰把太师号的密码改了,引来益州多位管理的不满。当益州公子在QT上说明的时候,益州太师的角色在世界聊天窗口处说自己是盗号的人。但益州公子并不相信,坚持认为是傲辰自说自话。

决战巅峰2015年大事件回顾
决战巅峰2015年大事件回顾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强势崛起!霸者风云2015年大事件回顾 下一篇:乱世纷争!雄霸王朝2015年大事件回顾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