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幽州最强家族转国 形势严峻

  【九州皇图】幽州发展至今可以说是多灾多难,自合区之后最早的荆州王“三戒”退隐之后,荆州便有一半家族都随着转到幽州,其中包括两大强力家族“至尊灬不灭皇朝”和“低调灬弑杀”。那时候幽州一直有人员流失的情况,但是这两个家族一直不离不弃,可以说当时幽州是由这两大家族一直支撑着。可好景不长,“低调灬弑杀”的家族长蚂蚁哥换区,“低调灬弑杀”家族便开始慢慢没落,因此“至尊灬不灭皇朝”独自撑起幽州好长一段时间。

九州皇图国力
九州皇图国力

  后来幽州又再次迎来一个强力家族的加入,那就是新崛起的“世外灬天坑”家族,共有四套十五星和众多强力十二星,整体实力足以对抗一个弱国,那时幽州算是最强盛的时候,可后来“世外灬天坑”家族因发生了一些事情导致家族解散,家族成员四分五裂,这也成了幽州最危难的时刻。

九州皇图家族
九州皇图家族

  好在“至尊灬不灭皇朝”家族一直不离不弃,并且很多土豪都将装备提升到极致,先后诞生了两套十八星,是幽州最强的战斗力,而原“世外灬天坑”家族的人虽都转到别的国家,但最终还是回到幽州并大多都加入“丿轩辕灬龙族”家族,这才使得幽州再次稳定。

  然而在12月31日,“至尊灬不灭皇朝”家族转国荆州,这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此家族不仅是幽州的主力家族,更是幽州最老的家族之一,如今突然转国必定有很大的原因。据了解之后才知道,12月30日,幽州在国砸江州的同时,预想对禁卫军做一些调整,因战斗力更强的十五星“浙甬丶猛爷”的加入,国王想把禁卫军“灬坑丶姐灬”进行调换,可是却没有经过商议,这引来“坑姐”的不满,因此才转国。虽然私下国王道过歉,但似乎没有改变“至尊灬不灭皇朝”转国的念头。如今失去最强的家族,幽州的战斗力急速下降,别说对抗江州,就算是对抗扬州和燕州也有很大的压力。

九州皇图战力榜
九州皇图战力榜

  不过其中一套十八星“灬暮丶言灬”和十五星“灬晓丶橙灬”没有跟着“至尊灬不灭皇朝”转去荆州,看来幽州的情况还不算很糟糕,可是实力肯定是大不如前,如今幽州还有面对青、江、扬、徐、燕五大国的压制,为今之计只有借助盟国豫州的力量,不然幽州必定会走向灭亡之路,而豫州是否会放下一切事务前来相助幽州呢?

  幽州和豫州如今算是不可分离的盟友,幽州一旦开始衰弱,那豫州也会受到一点牵连,所以豫州应该会伸出援手,希望幽州能够度过此次难关,之后会有什么样的发展,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三国志】祸乱四起 细数军团恩怨! 下一篇:传某月转会北狼 疑似背后“内幕”曝光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