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逐鹿霸业】风云巨变 形成2V3V3新局势

   【逐鹿霸业】是最近由九龙逐鹿和风火霸业合区所重组的服务器。早在合区前风火霸业帝国益达的几个家族纷纷落地燕州,区内也是掀起一番转国热潮,基本上每个国家都有很多人转入了燕州。

  面对风火霸业的转国高潮,反观九龙逐鹿区内,燕州敌对国都纷纷表示无力抵抗。有人指出:这个合区太坑爹,两个死区合区,第一天就死区一家独大玩个毛线……

  就在大家都在自暴自弃,接受被尘小缘等燕州18X虐的事实,等待下一次合区的时候。天下之势却不允,近日【逐鹿霸业】风云巨变,一时间组成了两个三国同盟。

  1月6日下午,原青州+豫州同盟,加上江州组成了【青豫江】联盟。

  1月7日晚上,原益州+扬州同盟,加上了幽州组成【益扬幽】三大盟。

  【逐鹿霸业】由原来的燕州一家独大,变为【燕荆】vs【益扬幽】vs【青豫江】的2v3v3的局势,而作为唯一没有结盟的徐州,更是饱受八国欺负。局势的转变,为整个区服带来了激情。

逐鹿霸业区内局势
逐鹿霸业区内局势

  不知道最终是燕州力压八国,还是后起联盟更胜一筹,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迎接这场激情盛宴……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桃园胜者神豪yue49 再投重金激情澎湃 下一篇:御龙在天12月更新大盘点 尽显土豪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