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逐鹿霸业】燕扬合并?燕幽关系紧张

  扬州在大都督【立正】收购天灾号和国王【黑色】砸完18X后,幽州为了打压扬州气势,每天国运时间都在堵镖局,半个月以来扬州绑银耗尽。但是其效果还是十分可观的,幽州更是在没有统战没有指挥的情况下踩镖局时间每日都在减少。

  燕州在失去【完美世家】【战舞玫瑰】【温暖色团】【TN家族】几个强力家族后国力也从曾经600W的国力掉到380W。燕州期待激情但国家实力没原来那么强横,不想和曾经的战友幽州开战,但又打不过扬徐两国,只好和江青豫三国弱盟开战。

  综上所述,一时间【逐鹿霸业】九州局势发生了稍微的变动,然而这仅仅是个开始。此情况维持到4月5日,再次发生了大改变。

【逐鹿霸业】燕扬合并,燕幽关系紧张
【逐鹿霸业】燕扬合并,燕幽关系紧张

  4月5日晚上9点左右,扬州国王【黑色】下王,扬州王帮几个家族族长更是动员家族族员转国,4月6日晚22:30左右扬州【细雨醉红尘】家族落地燕州,后续又有一个扬州家族转到燕州国,燕州国民纷纷表示惊讶和感叹。

  目前扬州就【细雨醉红尘】【千秋霸业】两个家族转到燕州,扬州国王黑色家族【打打酱油】由于其余事没解决所以还没转到燕州:燕扬如若成功合并并且向幽州开战,那样的话幽州的压力将会非常大。

  燕扬两国目前拥有6套18X(尘缘,小明,黑色,立正,教父(130+18X),大聪明(120+18X)和2套15X(南初,风凌雪)实力还是一眼可见的,幽州高战就没有燕州扬州多了,幽州目前高战就:武僧18X,舞宝宝15X,飞将15X,杰克15X,冰雨15X一共5个高战,幽州现在没有统战和指挥在士气上也比不上燕州。加上燕州原本就是帝国人数上对幽州也是一个压制。

【逐鹿霸业】燕扬合并,燕幽关系紧张
【逐鹿霸业】燕扬合并,燕幽关系紧张

  在知道扬州转燕州并有可能向幽州开战的时候,幽州王帮的【TN家族】副族长【一刀】便在世界频道刷起家族转国的字样:等到第二天晚上的时候【TN家族】就剩下族长【坏蛋】和几个小号,【坏蛋】对此表示:他们自己能被带走就不是我家族的人,我没有说转国应该是副族带走的。

  早在此前,幽州王帮就得到消息“扬州几个家族要转到燕州”,但幽州管理认为其可能性不大,也没过多注意。错过了最佳补救挑拨时间,在【细雨醉红尘】【千秋霸业】两家族落地燕州后,幽州王帮又紧急召开会议,最后商定:做好全力防守的准备。

  扬州转国燕州后,燕幽是否会撕破昔日好友的关系开战?九州的局势是否会重新布局?洛阳与帝陵的战争是否会重燃?请大家继续关注御龙在天叶子猪。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重走丝绸之路"送线下活动资格 下一篇:【逐鹿霸业】燕扬合并?燕幽关系紧张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