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雄霸王朝】奇葩准十八星能否拯救青州

  【雄霸王朝】这个服务器的十八星并不少,不过都分布在江州与青州。这两个国家是敌对关系,目前帝国江州实力更猛,大有压制青州的态势。而青州受到服务器低迷的限制,根本无法超越江州,不过国内的高战却逐步崭露头角,出现一位奇葩的准十八星神豪,这位神豪的回归,是否可以扭转青州颓废的状态呢?

【雄霸王朝】奇葩准十八星
【雄霸王朝】奇葩准十八星

  青州国王天启丶MinR火焰还是保持着战斗力第一的位置,足见他是一位不错的神豪,而有些事情并不是投入重金就可以挽回局面的,比如拉拢家族。如果一个家族与一个国家有矛盾,那么国王再有钱也不会考虑这个家族,同样这个家族也肯定不会心甘情愿的加入这个国家,所以青州发展停滞,国王也无可奈何。

  而这个时候国内出现一位回归的老玩家——海上花开丶梧桐,他突然开始砸星,因为之前自己的装备基础不错,所以逐步提升着装备属性。可能淡出的时间比较长,没人帮他打理账号,以至于等级没有跟上大部队,现在只能拼命的升级。只有等级够了,才能穿齐一套140级的十八星装备,使得自己的战斗力进入世界排行榜前列。

  海上花开丶梧桐是一位奇葩的准十八星,这说法不是空穴来风。虽然他的人物装备都砸上十八星,但是因为回归的原因,他的马装还是110级。不过也是十二星的马装,这也能看出这位神豪当初的辉煌,能够砸十二星马装的玩家绝对屈指可数,所以他的崛起不是偶然。

  神豪的崛起势必会影响青州对战江州的态势,而神豪之所以大手笔的投资自己的装备,说明这位神豪想要激情的愿望。神豪肯定不愿意落后于人,只有顶级的装备才能让他更有底气去战场上厮杀。

【雄霸王朝】奇葩准十八星
【雄霸王朝】奇葩准十八星

  青州此时能够出现如此神豪的玩家,肯定会给青州带来新气象,国家战斗力也会随着神豪逐步完善自身装备而节节攀升,他也许会成为青州与江州对战的转折点,成为拯救青州的新生力量,让我们持续关注吧!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小双礼包如今何在?那些我们共同的记忆 下一篇:【猛龙征先】跨越三国 六小时奔波激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