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小双礼包如今何在?那些我们共同的记忆

  8点30小双的礼物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可以说小双的礼物陪伴着我们广大御龙族们走过了一年又一年,虽然小双的礼物并不出众,可我们还依旧喜爱着它,然而在4月初开始,在没有公告的情况下,小双的礼物消失了。其实自从小双的礼物出现开始已经有了多次的改变,到最后还是彻底的消失了。

  第一次出现:2013年2月2日

御龙在天小双的礼物
御龙在天小双的礼物

  小双的礼物首次上线,可以说在那时博得了广大玩家的喜爱,从此开始每逢8点30必将是御龙人气值的高峰段。

御龙在天小双礼包
御龙在天小双礼包

  2014年某月,小双的礼物进行了变动,其中的银子1d变成了50L。

  2015年某月,小双的礼物中不绑定材料包开启获得的蒲翠从5个调整为2个,并且个人感觉中级马翠,中级淬星石开出的几率被大幅度削减。

  直到今日,在官方没有公告的情况下,8点30小双的礼物没有了。

  或许,取消小双的礼物对于官方而言只是删减一组微不组到的数据,可对于我们玩家而言删掉的则是我们对御龙的某种特殊情怀!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逐鹿霸业】燕扬合并?燕幽关系紧张 下一篇:【雄霸王朝】奇葩准十八星能否拯救青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