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征先帝国徐州突生异变 将如何应对

  【猛龙征先】合服之后,两大老牌帝国——青州和徐州立即开战。双方几乎都是口出狂言,扬言要打废对方,并形成联盟对抗。但是最近徐州帝国突生异变,该如何面对?

猛龙征先
猛龙征先

  徐州在【猛龙征先】合服之后成为帝国,并与原【群雄征先】帝国青州开战,为了早日打垮青州,国民不惜一切代价更换装备,招收合并家族,铸造高战团队,逐渐成为拥有四套十八星,国力高达六百万的大帝国,从边境碾压到青州王城仅仅用了两个月时间。但是做为帝国,单单依靠一己之力对抗反帝国联盟显然不行,随后豫州加入帝国联盟。

  豫州既是帝国的联盟,也成为了帝国的挡箭牌,青州、荆州、燕州等国因为奈何不了徐州,便开始轮番下边豫州。原本羸弱的豫州压力也越来越大,部分玩家开始转国,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豫州几乎被废。徐州帝国压青州镖局的战斗中,只能看到一两个豫州玩家,可见豫州元气大伤。而徐州帝国的另外一个暗盟幽州,也是饱经风霜。

猛龙征先
猛龙征先

  不久前,青州、荆州、江州三国联盟,江州退出并与徐州修好,反帝国联盟主力青州和荆州一时陷入困境,徐州继续加大对青州的压力,阻止青州国运安全进行。因为江州已经退出反帝国联盟,虽然先前部分徐州家族与江州家族有矛盾,但徐州管理为了本国发展,强制要求国民不能随意下江州。之后部分外来家族玩家吵着要攻打江州,那时的局面还能够被控制。不曾想,前不久因为七星坛和三国志,徐州想要江州家族玩家转国打青州,这再次引起徐州王帮内部冲突,被徐州一手扶持的世界第一家族——御超诸神黄昏和徐州强力家族神话丶风凌天下退出王帮,相继转入扬州。

  之后徐州再次围堵青州镖局,因为十五星和十二星减少,实力大不如前。加之青州又在旁边煽风点火,徐州王帮再次出现内乱,徐州强力家族八旗兵团退出王帮,并留下部分玩家在徐州继续闹。随后徐州召开全体帮派成员会议,决定暂时放松对青州的压制,并准备接手江州转国家族,继续对抗青州联盟。

猛龙征先
猛龙征先

  虽然有好事者开始在世界和喇叭上疯狂对骂,但是徐州核心战力十八星大神依然在,并且意欲在江州转国之后再次砸上一套十八星,相信只要核心团队在,只要有玩家坚守,徐州一定可以度过难关,东山再起。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啸九州]青豫高战齐聚七星坛死磕到低 下一篇:三国志战报:西平城丢 神逍遥痛失蜀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