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青州反击战 8分钟拿下帝国豫州

  【龙啸九州】的帝国豫州与青州是高战最多的两个超级大国,也互为敌对国家,双方的高战们也经常上演野战,仇怨非常深。豫州是老牌的帝国,有着雄厚的实力与资本,使得大多数战役都是帝国豫州率先挑起,惹得青州不得不反击,所以激情一次一次被点燃!

龙啸九州青州反击战
龙啸九州青州反击战

  从核心战斗力排行榜上可以直观看出帝国豫州与青州的高战很多,这也显示出两个国家都拥有不错的战斗力。强强碰撞,双方肯定需要动用全国之力对抗敌人,时常很难拼个高低,所以他们选择用国战来证明国家的战斗力!

  本次国战由帝国豫州挑起,作为进攻方的豫州,实力强优势多,打赢问题不大,但是青州国也会积极防御,通过给帝国豫州制造麻烦,让帝国豫州知道青州不是好惹的!

  但是帝国豫州没有太多压力,虽然青州反抗激烈,但豫州指挥也没有太在意,全当给国民刷成就。国战不光进攻方可以加时间,守方也可以给神兽加血,所以双方你来我往进攻与防御着,而青州的战车明显是弱点,国民们领车的热情并不高,导致战车部队根本抵挡不住帝国豫州的战车部队,最后朱雀、玄武、白虎三点都被豫州拿下,青州国王也只能无奈地指挥着国民们做着最后的努力,始终摆脱不了失败的命运。帝国豫州仅耗时四十五分钟,就轻松获得国战胜利!

龙啸九州青州反击战
龙啸九州青州反击战

  帝国豫州国战胜利不代表战役结束,因为青州势必要开启反攻战,所以帝国豫州连鼎都没有抢夺,立刻就安排人回国准备后续的防御战!

  青州国王安排盟国徐州大部队下边豫州,同时安排青州高战家族们迅速奔向豫州,准备反攻。青州国王也第一时间开启反攻战,双方较量再次上演!

  青州国王作为老牌指挥,指挥国战早已驾轻就熟,而且国民们也非常给力,反攻战开始以后,豫州阳平关镇关守将被青州与徐州玩家无限输出着,几乎直接被打爆。接着青州与徐州进入王城复活点,青州国王安排高战们领取轰炸鸟,继续输出王城金甲将军,而豫州则无限阻击,使得王城金甲将军耽误了几分钟的时间,不过还是被青州与徐州顺利拿下!

  拿下王城复活点以后,本以为青州国王会让国民们领取战车,但国王却指挥国民们直接压进王城密道,冲进王城内城,看来这是要骑兵战的节奏,不知道豫扬和青徐联盟,哪方的实力更强呢?

  青州国王根据家族实力分配位置,分成三队,分别去朱雀、玄武和国家神兽,徐州的国民则全部集中在国家神兽位置。此时的朱雀、玄武还有保护状态,输出起来应该相当费劲,不过青州的高战家族们还是硬生生将这两个神兽血量打掉下去,青州国王让玄武处的国民率先打爆玄武,而朱雀也及时打爆,双方配合得非常好,可以说达到齐爆的效果!

龙啸九州青州反击战
龙啸九州青州反击战

  朱雀、玄武被打爆以后,国家神兽被激活,徐州与青州的玩家无限输出国家神兽,豫州玩家则拼命输出玄武,双方开始争分夺秒的输出。因为青徐联盟输出国家神兽的速度快于豫州输出玄武的速度,导致国家神兽十分危险,最终国家神兽被打爆,青州国一波打赢反攻战,而且只用时八分钟,足见青州国的实力绝对可以抗衡帝国豫州!

龙啸九州青州反击战
龙啸九州青州反击战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12月31日13区【九州同庆】绿色新服开启 下一篇:【九州一统】天下大势 荆州会灭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