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一统】天下大势 荆州会灭谁?

   俗话说,时间会改变一切。御龙在天各个服务器的小伙伴们,无论是敌对还是盟友都在经历时间的洗礼,或离开,或坚持。【九州一统】的天下大势也发生了变化,昔日敌对也成了盟友。

九州一统天下之势
九州一统天下之势

  【九州一统】是御龙真灭国战开启的第一个服务器,各路大神云集于此,都想体验一番真灭国的感觉。御龙自开服以来,大家都公认扬州是潜在的系统帝国,但是在【九州一统】国力稳定之后,由兄弟盟绝缔等人带领的荆州超越扬州国,成为了帝国,并一波拿下洛阳城,登基为帝。这也就预示着荆州成为了皇帝国,假以时日荆州就可以在中立区宣布登基灭国。

  御龙需要的是玩家的激情,前期只有扬州强国可以与荆州一决高下。扬州有弑魂公会入住,做为御龙的一个大公会,能够安心拿下扬州,实力自然不用多说。荆州与扬州直接开战,国砸镖局,踩踏边境,双方都损失惨重。听闻扬州国王也是豪言壮志要继续加大投资,想要打败荆州。但是时过变迁,扬州弑魂在七十级破封之后因为无法坚持而去新区继续征战,荆州帝国得以修生养息。扬州一夜之间从一代强国沦落为弱国,王位也逐渐更替。

九州一统天下之势
九州一统天下之势

  而荆州此时也是扬言要先灭扬州国,扬州国在九州一统大地图上的城池也越来越少,只剩下三座城池,扬州危在旦夕,如果城池再丢失两座,荆州即可发起灭国战,让扬州国从【九州一统】直接消失。但是时间会改变一切,荆州没有了激情,便寻找到了新的目标——燕州,燕州国王领衔【九州一统】核心战力榜第一,高战众多,实力非凡,九州一统大地图上拥有七座城池,荆州与燕州开战之后似乎忘记了扬州的事。扬州也得以喘息,采取和平外交,并与昔日仇敌荆州建立盟国关系,防守他国,荆州灭扬州的誓言也宣告破灭。

九州一统天下之势
九州一统天下之势

  九州一统大地图上益州成了最危险的国家,城池仅剩两座。荆州帝国是否会让益州成为《御龙在天》第一个被除名的国家呢?相信很多玩家都在关注,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半月之后【九州一统】的天下大势。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啸九州青州反击战 8分钟拿下帝国豫州 下一篇:物价贬值?【龙啸九州】18X卖号仅需11W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