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回首2015年的大事件-潜龙篇

  【龙啸九州】服务器是2015年7月份合服的,【龙啸抬头】与【潜龙九州】通过合服后,形成最终的服务器【龙啸九州】,那么上一次说完了抬头篇,这一次咱们说一说潜龙篇。

  敌国君主归隐徐州乱作一团

  Vampire、雅士是徐州的君主,他带领的徐州,初期在国力榜中只是排名第三位,但是由于他的管理能力超群,征服到了很多敌国的人,这也使得徐州慢慢的走向帝国,并一举拿下皇城。一年的光阴造就了一个辉煌的国度,可惜繁荣的盛世没能持续多久,徐州最终还是走向衰弱,面对国家的内乱使得Vampire、雅士心烦意乱,在加上其他琐事使得Vampire、雅士归隐,当Vampire、雅士归隐后,徐州新王登基,徐州主力家族面对新主,徐州幽冥鬼府神家族退出徐州王帮加入燕州阵营,虽然燕州只是弱国,但是这个家族非常的强力,给燕州带来了很强的战斗力。

御龙在天龙啸九州
御龙在天龙啸九州

  十八星支持的青州绝地雄起

  爱笙歌更爱海棠是全服第二套十八星,拥有惊人的战斗力横扫敌人。在徐州衰弱后,青州顶掉徐州的位置,成功的占领洛阳,青州王成为了皇帝。青州国王并不是土豪级人物,在指挥方面比较卓越,以至于许多高战愿意追随他,也正因为是这样,爱笙歌更爱海棠一个十八星撑起了青州的战力,使得青州王坐稳皇帝之位。

御龙在天龙啸九州
御龙在天龙啸九州

  豫州崛起之后与青州死磕到底

  豫州原来是弱国,后来经过国王的管理逐渐走向强国,颇有Vampire、雅士风范,在国外收来不少高战家族,其中包括青州的主力家族夜夜笙歌,从青州转国到豫州,这也使得战争的天平从青州一边渐渐地向豫州倾斜,此时的青州很难在站稳脚步,说起青州的主力家族夜夜笙歌,曾经在青州立下汗马功劳,如今因家族之间的矛盾而转国把战争的矛头指向青州,让人感叹到风云万变的无常,影响到了国家的战力。

御龙在天龙啸九州
御龙在天龙啸九州

  游戏终归游戏,无常的变化无时无刻的影响到国家战力的变化,后来夜夜笙歌家族又转回青州,在今后合服的【龙啸九州】服务器中又为青州立下无数的战功,成就了今天的青州。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70级天命被挤爆 工作室最新赚钱方式? 下一篇:[龙啸九州]青豫高战齐聚七星坛死磕到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