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福利升级!叶子猪御龙在天招募玩家记者

   由于现叶子猪御龙在天记者人员有限,各个区服无法全部覆盖到,现扩招御龙在天记者!

  此记者团主要面向各个区服招收常驻记者与写手,采集战地报道、技巧攻略、情感杂谈等。发表文章有稿费奖励,每月评选出优秀记者奖励【100银子+现有礼包】。

  如果你爱好御龙,经常在线,本区经常有些有趣或有意义的事情发生,那么你就可以来参与啦。

  一、招募要求如下

  1、资深玩家,有半年以上的御龙体验,对游戏有自己的理解。

  2、善于收集、整理各类资料、截图,特别是大家关注的游戏资料。能写出自己的独到见解或者原创攻略者更佳。

  3、及时发表及反馈各个区服重大事件、最新战报、最新八卦、最新情况等……

  二、 申请条件

  1、 具备敬业精神,能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2、不假借记者名义向任何公会或个人所要东西,做到尽职尽责。

  3、每月至少有4篇文章上交,不虚挂头衔(多交有奖励)!

  4、不得抄袭他人,一经发现取消此篇文章奖励,对于屡犯者直接取消记者(写手)资格。

  5、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尊重他人,对玩家的质疑和费解之处有耐心。

  以上要求,凡符合者,不限男女、新老玩家,均可报名!

  三、福利

  1、前三个月为实习记者(写手),每篇原创稿件保底5Q币奖励,优秀原创另加10Q币奖励,每月超过10篇予以30Q币鼓励奖。(质量优秀者,可提前当月转正)

  2、正式记者(写手),每篇原创稿件予以5Q币奖励,优秀原创另给予20Q币奖励。每月超过10篇再予以50Q币鼓励奖。

  3、每月评选1位优秀记者:奖励100D银子(考核标准:质量)+各类礼包(包括御赐铠)

  4、每月评选1位勤劳蜜蜂奖:奖励50D银子(考核标准:数量)+各类礼包(包括御赐铠)

  5、现有礼包的情况下,每位记者均可获得各类礼包(御赐铠除外)

  四、稿件评定

  A、按稿件效果

  稿件本身虽不是质优精细,但玩家的关注度高,反响不错,可评定为优秀稿件。

  B、按稿件质量

  稿件详细、易懂、质优、接近完美,虽玩家关注度不高,依然可评定为优秀稿件。

  C、综合评定

  稿件质量优秀,且玩家有较高的关注度,原创程度高,可评定为优秀稿件。

  五、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联系Q群:78240513 (加群时说明服务器、来由,如双线一区龙啸天下,申请常驻记者)

  注:记者(写手)Q币奖励是以月结的方式发放

  现任记者:荆轲刺秦王、喵主、若曦、很帅的人、小龙、嫣然

  如有假冒,请联系以上QQ核实。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三国志:叶赫那拉VS神逍遥 惨遭零士气 下一篇:12月31日13区【九州同庆】绿色新服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