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2.21—12.24)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徐州18X国王【灬Tartarus丨】下王,携家族转战江州。(2015年12月24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益州叫嚣中立死磕,扬州接招奉陪到底。(2015年12月21日)

  双线**区【九州群英】雪人活动扬州与BOSS无缘(2015年12月24日)

  双线**区【九州群英】燕州对帝国荆州开战(2015年12月21日)

  双线**区【九州群英】扬州18星转国,扬州何去何从 (2015年12月21日)

  双线**区【九州群英】九州群英激情依在 (2015年12月21日)

  双线十一区【雄霸王朝】青州强势 帝国战力榜豪华(2015年12月23日)

  正文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徐州18X国王【灬Tartarus丨】下王,携家族转战江州。(2015年12月24日)

  事件:24号为世界无硝烟日,而徐州国王【灬Tartarus丨】偏选在了23号下王,多少有点坑国民的意味。而【灬Tartarus丨】在23号下王,24号转让帮主成功之后,即携其家族空降其盟国江州。且不论空降江州的目的为何,但【灬Tartarus丨】的到来,应能为战力日益消沉的江州带来新气象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益州叫嚣中立死磕,扬州接招奉陪到底。(2015年12月21日)

  事件:近日,江州所剩无己的15X高战【绚天舞】号易主成功后转国益州,这无疑让九州最弱的益州打了一支强心针。今晚11时许,益州国王【灬莫丨相离】世界刷起金喇叭要与同样为弱国且没有高战的扬州在中立死磕打架,扬州国王【缘义荣耀丶随枫】气不打一处来,接下与益州的中立死磕,并与之战到凌晨6时许,双方不分胜负。

  双线**区 【九州群英】雪人活动扬州与BOSS无缘(2015年12月24日)

  事件:在12月24日堆雪人活动中,帝国荆州也是以人数之多,快速的把雪人堆成超级雪人,并很快的把BOSS打掉,荆州敌对国家扬州雪人也堆的很快,荆州指挥带领国民去扬州捣乱,在扬州王城与其死磕,扬州指挥不与荆州正面对抗,带领国民跑盟国采集雪球才把雪人堆成功,荆州在扬州王城BOSS处无限杀人,直到活动结束扬州也未能把BOSS打死,与BOSS无缘。

  双线**区 【九州群英】燕州对帝国荆州开战(2015年12月21日)

  事件:在12月21日晚荆州系统国运,前一阵在国运期间,燕州与扬州撇清关系以后,和荆州停战,在与荆州停战期间,燕州也在发展自己的实力,大量收人,国力一直窜到第二成为了普通国家,燕州与扬州相比较,虽然国力第二,但是在高战中没有扬州那么多,今晚连续冲击荆州三波,只砸到一辆70级的镖车,很快安全回国,同时也遭到了荆州无限的追杀,燕州在哪荆州就会出现在哪,燕州能抗住荆州吗?

  双线**区 【九州群英】扬州18星转国,扬州何去何从 (2015年12月21日)

  事件:12月21日扬州首位高战也是世界第一高战【悠丨悠丨然丨然】不知什么原因自己突然转国,让扬州反抗帝国荆州的道路更是雪上加霜。本来对抗拥有600万国力的荆州,扬州就已是压力巨大,带头高战突然转国,扬州改如何应对,令人对扬州形式堪忧,扬州是否能够继续反抗荆州的强力打压,我们拭目以待。

  双线**区 【九州群英】九州群英激情依在 (2015年12月21日)

  事件:12月21日下午各国陆续开启国运,扬州跟荆州四点半同步开启国运。两国都互砸一波,扬州不敌回去防守,而荆州则一直守在扬州**运官位子,扬州依靠地利且有国战箭塔而荆州则靠的高战纵多国民团结一直没谁率先退场。两国就此渐渐从小规模死磕开始,一直打到七点五分才因益州有护国僧人,才各自退场去益州打僧人,打了近三个小时的战斗。期间扬州放弃了一场楼兰,而荆州只开了一场国运第二场国运没开而且有一场三国志战也是放弃了。以后是否激情持续,我们拭目以待。

  双线十一区 【雄霸王朝】青州强势 帝国战力榜豪华(2015年12月23日)

  事件:【唯我雄霸】与【王朝如画】合区第二天,各个国家家族收人不断,【雄霸王朝】新的局面已经形成。纵观国力图,以青州为首,江州燕州紧随其后,可见青州实力非常强悍。合区前无压力的雄霸全服,合区后实力依然不减,战力榜青州更是问鼎前三甲。本区2套强力十八全在青州,青州高战众多,作为敌对的江州想必压力不小。目前还没有盟国,青州是否还能保持帝国战斗力不败地位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2.18—12.20) 下一篇:三国志:叶赫那拉VS神逍遥 惨遭零士气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