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2.18—12.20)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青州内部闹矛盾,最强家族不复存在(2015年12月20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幽州国财发豫州,四国联手猫被碎。(2015年12月19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幽州重点打燕州,豫州得以喘息。(2015年12月20日)

  双线六七区【龙舞四海】帝国幽州护国寺5分钟被爆(2015年12月20日)

  双线**区【一统千军】益州战力转移青州,欲东山再起(2015年12月19日)

  双线**区【一统千军】燕州国财猫遭遇伏击,国财失败(2015年12月19日)

  双线**区【一统千军】皇城战,燕州荣登九州之主(2015年12月19日)

  正文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青州内部闹矛盾,最强家族不复存在(2015年12月20日)

  事件:青州的【F丶Z吟势力】在【不爱江山爱海棠】加入以后一度成为龙啸最强家族,实力可谓是无人能敌。豫州最强家族【幽冥鬼府神】也只能望而生畏。但是,最强家族最终敌不过内部矛盾,【海棠】和【FZ】的成员闹矛盾,【不爱江山爱海棠】毅然选择退出【F丶Z吟势力】,回到自己原来的家族【夜夜笙歌】。最强家族就此完结,随即在接下来的家族争霸赛中就败给了【幽冥鬼府神】家族。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幽州国财发豫州,四国联手猫被碎。(2015年12月19日)

  事件:中午12时许,豫州发起对暗盟荆州的招财猫,豫州方面胜利后指挥即下麦休息等待荆州招财猫的到来。未曾想没过多久幽州突然发起对豫州的国财活动,豫州急忙联系盟国燕州及暗盟荆扬帮忙打招财猫。未己,幽州对豫州国财开始,豫州方面提前1分钟开启国运阻挡幽州招财猫,再联合三国的力量战车下幽州边攻击幽州招财猫,幽州招财猫由于无法下豫州边,只得在边境绕圈。四国战车很快将招财猫装甲模式打碎,随后豫、燕、荆、扬四国国民直接下车目标一致攻击招财猫,在幽州招财猫仅剩下23%血的时候,豫州国运开边,幽州招财猫最终在豫州边境被四国联盟打碎,再挫帝国锐气。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幽州重点打燕州,豫州得以喘息。(2015年12月20日)

  事件:豫州在刚合区的数个月,一直被帝国幽州打压,盟国燕州、暗盟荆州及扬州虽也参战,但主战场一直是在豫州没有更改过。自从豫州原统战下新区后,燕州方面更是收了不少高战家族壮其声势,且逐渐对幽州形成压力。近段时间本来幽州一直分兵攻打燕州及豫州,就在昨天幽州一改战略,将所有高战及高战家族集中在燕州堵三次国运。而豫州方面却因幽州重点的转移,得到一丝喘息的空间。

  双线六七区 【龙舞四海】帝国幽州护国寺5分钟被爆(2015年12月20日)

  事件:20日19:05分帝国幽州打爆护国寺开启,各国合力围剿神僧,配合默契,主战力是豫州燕州联盟,四个神僧纷纷被打残血随后一个个爆掉,满地经书却无人捡,虽然遇到幽州国民极力守护,但在多国联合攻击下,短短5分钟内护国寺就被打爆了,参战人员抢夺真经后,大量异地真经书无人捡?帝国辉煌一去不复?

  双线**区【一统千军】益州战力转移青州,欲东山再起(2015年12月19日)事件:益州从最初的高战家族转国,最后到【天外灬宝哥】下王,这一系列事件看似很合情合理,然而在了解之后才发现,这一切都是有目的的,益州国内目前不是特别稳定,实力虽强但是国内水军较多,为了重拾强国的愿望,益州管理决定将高战转移至青州,恰巧青州国王【丿Fly丶帅华丽】淡退,青州日益衰弱,益州将所有战力全部转移青州,欲借青州的国库东山再起,且有消息称,【天外灬宝哥】将接手青州王位欲与豫州联盟,这似乎也应对了当初【天外灬宝哥】刷喇叭所说的即将大换血。

  双线**区【一统千军】燕州国财猫遭遇伏击,国财失败(2015年12月19日)

  事件:燕州与豫州互卡国财,招财猫却在燕州本国边境遭遇了青州联合益州的战车袭击,在豫州边境过阳平关的时候装甲模式破碎,随后两国人员全部下车一路输出招财猫,双方人数均差不多,青州QT在顶着高额的情况下,最终在招财猫达到豫州王城西门之时碎了,燕州国财失败。

  双线**区【一统千军】皇城战,燕州荣登九州之主(2015年12月19日)

  事件:在一统千军这个服务器,九州之主的位置一直空缺,燕州对皇帝宝座垂涎已久,持续近一个月的准备。19日,燕州终于对皇城发起攻击,随后,青州联合益州,豫州,幽州,徐州,准备对这场皇城战进行捣乱,欲让燕州打脸,只可惜,输出力度不够,在第二波马车出现后,没能及时击破,燕州拿下皇城,荣登皇帝宝座。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傲龙逐鹿】青扬联盟 激战两国边境 下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2.21—12.24)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