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新历史】神皇帝有望七雕像并立

  中立雕像,现如今已然有包括皇帝雕像丶第一等级丶第一战力丶九国国王雕像丶绝色佳人雕像丶富甲天下雕像丶三国志皇帝雕像丶名将争霸全国三强等雕像在内的十八座雕像。今天小记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傲视天下】幽州国王服务器皇帝【丨神丨逍遥】。

  【丨神丨逍遥】作为服务器内的终极大神,现阶段手下8套18X,拥有600W国立的帝国。目前,神皇帝已经4座雕像在手。在本服务器内,拥有皇帝雕像、第一等级、第一勇士(第一战力)、幽州国王雕像各一座。这也算是开创了一个新的历史,必竟御龙中能够维持此荣誉的国王并不多。

御龙在天中立雕像
御龙在天中立雕像

  至于小记所说的有望七雕像,指的是下一阶段中【神皇帝】相对来说最容易拿到的几座雕像。

  一丶绝色佳人雕像

  这是【傲视天下】服务器的世界昨日花榜,这个雕像的话,我只能说,以【神皇帝】的身家,拿下此榜不费出灰之力!轻飘飘的事!

御龙在天中立雕像
御龙在天中立雕像

  二丶富甲天下雕像(充值活动第一)

  此雕像的竖立,对于神皇帝来说,根本不是问题,问题只是在于,下一次的充值活动在什么时候开启。

御龙在天中立雕像
御龙在天中立雕像

  三丶【三国志】皇帝雕像

御龙在天中立雕像
御龙在天中立雕像

  从此期的三国志开始,就一直有流言传出,【丨神丨逍遥】准备拿下此期三国志的皇帝之位!就目前的局势来看,他也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目前神逍遥坐拥着皇帝的首都【洛阳城】,麾下20座城池

御龙在天三国志
御龙在天三国志

  如若魏蜀吴三王的三大军团向【丨神丨逍遥】臣服,那么三国志中【丨神丨逍遥】将直接拥有将近60座城池成为皇帝。再加上现阶段的三国志,敌对实力基本上都已经被清扫出局,拿皇帝还是很有希望的。

  一旦这几座雕像都竖立起来,那么神皇帝创造的将是御龙历史上的一个新的记录,一人拥有七雕像,将超越众多大神!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王者无界】局势分析 幽州反超成帝国 下一篇:御龙在天2015十大指挥 霸气指挥震四方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