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视天下】幽徐相争 只为叁仟佳丽!

  新的一年来临,傲视天下的激情依旧不减以消逝的2015。1月2日周六的皇帝战与区内反幽联盟对帝国幽州3国志攻城的战役同时打响,之后狼烟四起的活动,幽州派出18x对敌对四国的不断骚扰等等。

  然而在当天最有看点的莫过于幽州与暗盟徐州在扬州边境长达2个多小时的野战了,起因则是由于幽州的主力家族【叁仟佳丽】家族与徐州在扬州边境发生激斗,隧而逐渐演变到双方国王拉令下边,而后徐州盟国江州也陆续来人支援盟国徐州,双方一时间在扬州边境打的如火如荼,敌对四国则是开着战车在边境欣赏这场异样的战斗! 双方战至10点20分才相继鸣金收兵。

傲视天下幽徐之争
傲视天下幽徐之争
傲视天下幽徐之争
 

  虽然战斗仅仅只持续了2个小时,但是也不难看出,帝国幽州与暗盟徐州之间已经产生了巨大的间隙。从近期的角度来看,为了安抚【叁仟佳丽】与徐州在扬州边境激战是对的,毕竟【叁仟佳丽】在皇城战中仅以一个家族就可打爆一辆玉玺马车,在现阶段对幽州对外作战的能力有极大的加强,毕竟是区内的第一家族啊!。但是从长远方面来看,帝国幽州为了自己的强力家族与徐州大打出手,是非常不明智的选择,虽然目前来看徐州的国力以降至区内最末,然而其本国仍有不少高战,虽然现在2国之间仅仅是细微的摩擦,但未必不会碰发出激烈的火花,15年年初,荆丶幽的决裂就是很好的例子!或许2日幽州的举动将为其日后树立一个新的敌人.一切还请各位看官拭目以待!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桃园胜者】18X家族转国 九州重新洗牌 下一篇:韩笑挑战书:450W奔驰宣战北狼龙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