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家族领地夺回战攻略 活动简单奖励丰厚

  随着第二季族长季的开启,官方发布了新的家族副本“家族领地夺回战”,成功完成后的所有任务奖励物品均会直接进入家族仓库。此副本不仅能增加家族组员间的交流机会,还能提升家族的协作能力。建议家族长利用家族QT或者第三方语音沟通软件(如:YY等)来进行作战安排等指挥。

  【副本准备】

  1、由于在家族宝库中领取征伐令要消耗一定的银券,且此副本每天只能开启一次,族长应当合理安排当天领取征伐令并开启副本的人员,避免浪费。

  2、此副本掉落物品比较丰富,且需要在地图大范围找怪并击杀,应该在家族在线玩家数量较为充裕时开启,如当天喝酒后。

  3、请在开启前保证家族仓库有足够的空闲位置。

  【副本玩法】

  1、当开启副本后,在线玩家可通过屏幕提示直接进入副本,如刚好因过图或其他原因未能及时接到提示的玩家可以通过在家族地图与家族武馆管理员进行对话,选择进入。

家族领地夺回战
家族领地夺回战

  2、副本地图是董卓那个地图,进入副本后有30秒的准备时间。30秒准备时间一过,系统就开始刷怪,首先先出来的是小怪,如箭头所示,首先出来的小怪一直会刷到桥头,然后才会分散刷怪。

家族领地夺回战
家族领地夺回战

  3、当你刷完直到桥头的怪,就可以找寻副本里面有个加速的NPC,分别为地图4个角上,值得注意的是,此副本内不能进行瞬移,只能加上一次,时间为一分钟。(NPC在上图圆圈所示的地方),通过对话后领取加速状态,更高效率地怪。

家族领地夺回战
家族领地夺回战

  4、副本分散怪物的刷新顺序为:由四周开始刷新,然后往中间圆盘牌坊处,最后为顶端圆盘。因此家族成员在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四处找怪的同时也应当留意屏幕中间处关于刷怪的提示,并第一时间告知家族成员坐标点一起前往击杀。

家族领地夺回战
家族领地夺回战

  5、BOSS击杀后,会掉落物品,物品都会掉落在家族仓库自由取用里面,这个时候就需要玩家手快了,不然就抢不到好东西了,BOSS掉落物品奖励非常丰富,如工资,啤酒,中等淬炼宝石等等。当副本内所有怪物击杀完毕后,玩家会自动从副本内退出。

家族领地夺回战
家族领地夺回战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名满天下】九州格局变动 激情混战 下一篇:御龙玩家自述:叶小城的故事 坚持=成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