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三国志】一周动态盘点 三王略显混乱

  历时已久,新一期的三国志的阶段性的密保重城以及新一阶段的城池占领的攻击战也依然告一段落!

  此次的秘宝重城呗以下军团收入囊中:

  1.豫章:谁与争锋【辉煌】麾下势力,驻守军团【九州皇图】江州—【李元霸】,军团长【00李元霸00】!

  2.陈仓:赢氏平天下3【赢氏一平天下】麾下,驻守军团【龙舞四海】荆州—【赢氏平天下3】,军团长【赢氏一平天下】!

  3.广川:杀戮风云【霸刀】麾下势力,驻守军团【龙舞四海】青州—【战龙灬青州】,军团长【丿Tiger灬子龙】!

  4.居庸:逆战丶猎天军团【天少怒抽小白脸】麾下势力,驻守军团【猛龙争先】徐州—【逆战丶猎天军团】,军团长【天少怒抽小白脸】!

  5.渔阳:傲三秒GOGOGO【Libra丶龙汐】麾下势力,驻守军团【傲视天下】豫州—【傲三秒GOGOGO】,军团长【Libra丶龙汐】!

御龙在天三国志
御龙在天三国志

  现阶段来说,【丨神丨逍遥】依然是以21座城的领先成绩,遥遥领先,位列第一名!【辉煌】则以14座城的成绩,位列第二名!而已经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霸刀】则以14座城的成绩,与【辉煌】并列,位列前三名!

  现阶段的话,三王人选略显混乱!蜀王的必备城池成都,已然被【霸刀】势力拿到了手中,但是他们的城池明显是孤军深入,直线深入,不利于防守!魏王必备城池许昌,已然被【大象丶猪肉彪】拿到手中,只是城虽在手,可惜却处于【霸刀】的势力包裹范围之中!吴王必备城池建业,仍然掌握在【辉煌】的手中,稳若泰山!而现阶段拥有城池数最多的【丨神丨逍遥】,则没有占有三大城池中的任何一座,而是直接占有了首都城池【洛阳】城!难道是准备,当三大势力分别称王之后,直接臣服,就能瞬间直登王位!当然这只是本人的个人猜测!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三国志]帅楼军团遭遇本服豫州穷追猛打 下一篇:[铁马冰河]扬州王城战 傲毒毒败北丢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