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三国志】八九区【猛龙征先】势力分析

   双线八九区【群雄征先】和【猛龙福将】在三国志开启前夕合服为【猛龙征先】,两大帝国的碰撞也擦出了激情的火火,随后三国志开始,双方征战三国志,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八九区猛龙征先三国志势力分析
八九区猛龙征先三国志势力分析

  青州,原【群雄征先】帝国,在历次三国志的战场上都取得过辉煌成就。本期11月11日的三国志开启之后也不例外,率先征战沙场,最高峰曾一度拿下七座城池,名义上附属某大势力主,但是并没有进势力主军团。战场之上各国竞技,尔虞我诈,并且又不断有新军团落地,难免会产生矛盾,而这个昔日的帝国在【猛龙征先】又不断遭受徐州帝国的压制,实力衰退,城池不断丢失。更不幸的是仅有的两座城池也在前不久被宣战拿下,流放出局三国志。经过几日休整,重整旗鼓,选择吴地边界【猛龙征先】徐州帝国天少军团云中城池准备落地。

八九区猛龙征先三国志势力分析
八九区猛龙征先三国志势力分析

  徐州,原【猛龙福将】帝国,合服之后依然是帝国。为了早日打倒青州,不断与青州进行装备竞赛。在外招收高战,合并吸纳家族,听说原荆州某个拥有十八星的强力家族即转战徐州,至此徐州帝国拥有四套十八星,引领核心战力榜,青州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从而也导致了三国志的连锁反应。因为徐州帝国实力的强大,天少军团在三国志的战场上征战四方,并招收部分小势力,坐拥数座城池稳定发展,是【猛龙征先】目前拥有城池最多的势力。

八九区猛龙征先三国志势力分析
八九区猛龙征先三国志势力分析

  燕州,【猛龙征先】的普国,似乎很少参与帝国和青州之间的纷争,在三国志的战场上因为实力薄弱,只能依附于某军团,拥有两座城池的收益,稳定可观。江州,【猛龙征先】先前三国联盟的成员,后因为青州和荆州某些原因脱离三国联盟,有幸没有出局三国志,拥有一座城池,实力一般。荆州,【猛龙征先】青荆联盟的主要成员,不久前因为顽固,和青州一样,不幸出局,并再次与青州一起卷土重来,准备落地云中旁边的城池大同。

八九区猛龙征先三国志势力分析
八九区猛龙征先三国志势力分析

  其他几国则暂时没有三国志的讯息,大概可能在做强盗吧。也希望他们能够努力提升实力,因为御龙如同现实,一切都在变化,只要坚持,终究有一天会取得属于自己的辉煌。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57期“九州合纵”公告 十一区12.2合服 下一篇:【名满天下】九州格局变动 激情混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