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玩家自述:叶小城的故事 坚持=成功

  本人游戏ID曾用名:超级无敌大绊城、Rex丶绊城、猎天帅比叶小城、哎呦我草叶小城。从两年前的叱咤风云一直到现在,从一个什么也不知道的小萌萌到现在也能四处装逼的指挥,三年御龙风雨路。其实我最开始接触御龙在天是姐姐带玩的,叱咤风云青州王帮,最开始給姐姐姐夫当徒弟,记得不是特别清楚,只记得当时有家族跨服,而那时我刚刚70多级。后来当我从一个小玩家玩到逐鹿楼兰的指挥的时候,姐姐已经不玩了,特别怀念以前姐姐带我玩御龙的时候。

御龙玩家自述
御龙玩家自述

  当时我所在的家族特别团结,姐姐是副族,姐夫好像是一个面板官员,那个时候的面板官员真是特别NB。后来辗转玩了挺长时间,认识了我师傅老雷,之后干了几个区指挥,也在大国王侯拿了一个小国王,相信有些朋友还是认识我的。

  其实我的御龙道路发展的还是挺快的,从特别懵懂到什么都知道也没用多长时间,当然前者用了我将近两年的时间。记得第一次带家族是在猛龙觉醒,也不怕别人笑话,我建家族的时候练的是女号,拿女号装作女的骗他们进家族,后来和一个王帮家族合并了,这就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带家族。

  为了这个游戏,现实一次次和父母吵架,他们埋怨我每天都在家对着电脑喊,不务正业也不知道出去运动运动,每当说到这里的时候我都不说话,默不作声,但我心里有个声音告诉我,指挥这条路我一定要走下去,而且要走的很远。就因为心里的这个梦想,我一次一次跑区,从猛龙觉醒、逐鹿楼兰,到王侯将相、江山如画,御龙赐予了我一个真真正正爷们的感觉,在战场上厮杀,在国战中呐喊,在QT上统领千军万马勇闯敌城,我很骄傲,也很自豪。

御龙玩家自述
御龙玩家自述

  近几个月下了一个区叫大国王侯,并成功拿下了这个区的江州王,我是一个吊丝没钱,你们愿意留下和我玩的,我欢迎;不愿意和我这个吊丝一起玩的,我也不强求。这是我和我帮派兄弟以及江州兄弟说的一句话。如果我有足够的资金,完全可以守住这个王,如果再有时间,我可以一直一直陪我江州的兄弟姐妹们玩到三国志或者更久更久,但是很不幸运的是,我认识了一个人,从大国王侯退服黑到我现在,这个人叫小林。因为我没钱,所以开镖局的钱是小林媳妇大宝宝拿的,但是他们信不过我,里里外外国家帮派都是我和我兄弟007在管。到下王的那天,镖局资金返还,我把财付通资料截图給小林看,上面写着大宝宝的真实名字和他的手机号码,小林说“你要卖银子?”“嗯”我就这么回了他一句,然后我俩就吵起来了,最后我什么也没说把镖局返还的银子都邮给小林和他说财付通我以后不用了,银子都邮给你了,就这样。

御龙玩家自述
御龙玩家自述

  后来下了九州一统给益达国王鬼龙当统战,指挥的不敢说多好,但是我能看出来鬼龙对我的信任度很高,我也很喜欢这样的国王,知人善用才是帝王之道。再后来也玩过几个区,但是没有最初玩御龙的那种激情了。

  三年的御龙路,经历了太多太多,有失败有成功;有喜悦有悲伤;有兄弟情谊也有背后冷枪。让我看透了太多太多,我不知道还会不会继续玩下去,但是我的兄弟们有事我肯定会顶在前面。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家族领地夺回战攻略 活动简单奖励丰厚 下一篇:铁马冰河扬州王城战内幕 工作室定输赢?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