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名满天下】九州格局变动 激情混战

  【名满天下】九州格局变动征战【名满天下】的服务器可以用某一个指挥的一句话概括,战天下,名天下,名满天下。【名满天下】的九州格局再次发生了变化。

【名满天下】九州格局
【名满天下】九州格局

  九州格局变化最大的应该是昔日的帝国扬州。这个【名满天下】昔日帝国,有御龙著名指挥三万和其秦朝公会入住,开服之后国力近七百万,实力超群,因为荆州开始放任扬州,扬州帝国一举拿下皇城。并开始了它【名满天下】的征战之路,随后因为激情的需要,扬州帝国被迫与荆州开战,双方不断进行国砸和踩边,几乎每天都耗费大量的绑银,并且荆州一度出现无镖局的国运。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扬州并没有能够坚守帝国神话,很快被荆州取代,皇城中间历经数次易手,刚刚回归。

【名满天下】九州格局
【名满天下】九州格局

  【名满天下】另外一个变动比较大的国家则是昔日强国荆州,荆州开服之后不久与扬州开战,荆扬国战第一场,荆州即大败扬州帝国,荆州国王浩轩一战名满天下,轰动九州。随后荆州开始了与扬州的对抗之路,并且荆州在七十破封之后宣战皇城,被扬州打败,荆州浩轩下王,由先前大都督冷月上任新王,荆州开始积攒实力,等待与扬州的决战,中秋月圆之夜扬州战败,荆州成为新的帝国,扬州国力大降,再无法超越荆州。

【名满天下】九州格局
【名满天下】九州格局

  江州、豫州的王位似乎并没有更替,并且江州曾在【名满天下】昙花一现成为近五百万国力的帝国,可见其管理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但是江州并没有能够经得住时间的考验,如今成为了普国,国力稳定在三百万左右。而豫州则在其女王猎天佳人的带领下,过着稳定的日子,虽说王位没有更替,但是国力却下降了不少。而先前号称高战最多的幽州,如今某高战你好没事接手,并宣战皇城取得胜利,做了几天皇帝。而其他国家则属于小国,并不能对【名满天下】格局造成太大的影响。

【名满天下】九州格局
【名满天下】九州格局

 

  随着九州格局的变动,【名满天下】皇城在最近一个月频繁发生激战,那么现在实力大增的荆州帝国能否战败扬州拿下皇城,实现它的皇帝梦,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三国志】八九区【猛龙征先】势力分析 下一篇:家族领地夺回战攻略 活动简单奖励丰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