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十大网游公会 琅琊+铜雀台成新星

  弑魂公会

  公会会长:弑魂灬无情

  公会ID:4585

  英文全称:Soul harvest Alliance

御龙在天弑魂公会
弑魂公会

  弑魂公会起源于is平台,2008年12月28日 在原会长苍狼的组建下正式成立,公会原名为梦神网游公会,伴随is转移yy语音的大潮,公会于2009年01月05 日从正式从is转移yy语音,公会以原有的is永恒之塔游戏的军团为基础,吸收广大玩家。力战各大公会,迅速成为YY永恒之塔第一实力公会。公会一度获得YY语音十大公会,永恒之塔优秀公会,等荣誉,在2010年,11年各个热门游戏中不断崭露头角.[1]

  2012弑魂的发展进入了一个低谷期,由于原会长苍狼无时间管理公会,公会管理陷入混乱。公会内部,相继出现资金被吞,部分核心管理脱离公会,核心军团被打散的危机情况,弑魂几乎分崩离析,前途一片灰暗。

  2013年初,现任执行会长狼君正式接手梦神,将梦神更名为完美网游公会。重新开始筹备,在原有核心管理基础上不断吸收新鲜血液,积极备战游戏。于此同时狼君又开拓思路,与御龙在天弑魂军团合作,将公会名称确定为弑魂网游公会,在并行发展的模式下,公会再度崛起,在御龙在天游戏等中获得了各种另人瞩目的成绩。凤凰涅盘而后重生,在困难和更迭中,弑魂人,不断的锻造自己。始终保持着公会原有的文化和精神,打造出了足以弑魂的一柄寒芒。

  弑魂公会御龙在天主要战绩:

  2012年-2013年入驻御龙在天各区拿下数十个区 王城 十几个皇帝,甚至九鼎归一等优异成绩。一度被腾讯评为5星级合作公会。

上一篇:什么仇什么怨?帮忙拉车居然买50个快马 下一篇:盘点2015龙啸九州大事件 合区后的改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