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什么仇什么怨?帮忙拉车居然买50个快马

  帮忙做任务,原本是好事,但到了楼楼这里总感觉是在坑爹。

  昨天,小编一朋友楼楼告诉我,说自己一个号买了50个快马。小编以为楼楼是好心想帮路过的车打快马,经过再三了解才发现事实并非如此。事情是这样的:昨天下午5点国运,楼楼好心上朋友号帮忙拉车,想买个快马打上,结果手一抖花了100D银子买了50个。

御龙在天国运
御龙在天国运

  小编当时听着就在想,楼楼呀,你跟你朋友到底什么仇什么怨呀,居然这么坑他。50个快马就算每辆车都打,有效期7天也要过期一半哇,这100D银子打水漂了。不过好在楼楼的朋友比较豪,不计较这100D银子。要是小编,绝对给楼楼说: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御龙里,这种囧事其实每天都在发生。不管结果如何,至少出发点是好的。放宽心情,多一分体谅,多一分快乐,收获一份友谊,多一个挚友兄弟,岂不是更好。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塔防副本新改革“方便”还是“为难” 下一篇:2015御龙在天十大网游公会 琅琊居首?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