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胜者】2015年大事回顾 回归风貌

  一、霸者18X接连易主 霸者+桃园+黄图合区扑朔迷离

  很久以前就开始传言霸者+桃园+黄图三合一,但是天美却迟迟没有动静,让人们不禁以为这只是一场闹剧。但是最近此事却发生了一点小波折,已经传言霸者风云的青州国王月明易号已经卖给了辉煌大神。现在更是霸者双十八大神刀帅号也已经易主,正式改名为丶龙魂灬火焰彡。让人不禁大想辉煌和晴天大神是否已经提前知道霸者和黄图会合区,现在已经开始增强实力了么?

  二、【桃园胜者】幽州青州暗盟关系出现裂隙

  11月9日七星潭上演一场好戏,原本七星潭一直是让青州,益州分层包办,只是最近幽州不断进驻高战,而且国内拥有两套18X,实力大大上涨。没想到幽州与暗盟青州在七星争夺起1-2层的占领权,两国本身之前就有小摩擦,也主要因为七星。最近青州的各种做法都让很多玩家看不惯,幽州的玩家忍无可忍,直接开干起来,两国也互相QT指挥带动起来,在七星一层连番厮杀,本来青州人数是比幽州稍微多点,占据上风位置,只是打了差不多1个半小时的时候,很明显看出幽州玩家丝毫没半点退缩,反倒青州玩家越打越少,甚至最后选择败退方式结束战斗,从而导致七星一层的命运逆转,幽州占据七星,这让不少玩家觉得不可思议。

  三、青州内乱,国战演变成国砸

  11月9日帮派里面还有家族因为抢BOSS的问题导致萌生起转国的念头,晚上与暗盟益州国战的时候,原本一直都是以互刷的形式应付国战,谁知青州因为昨日大旗的事件怀恨在心,故此认真防守起来,理所当然青州稳稳拿下了胜利的一方,没想到却引起服内的第一家族【辉煌国度】家族来寻仇,从22点一直狂踩镖局2小时,让不少青州玩家颇受压力,顶梁柱家族【九星耀龙】也商议转国。

  四、yue49正式回归,掀起激情热潮

  自几个月,一度引起广泛玩家关注的【yue49】大神突然离奇消失,间隔几个月到今,【49】土豪终于回归,这让不少扬州的玩家都非常高兴,毕竟一直受着帝国荆州的打压,逐渐扬州的战斗力慢慢减少。本来一直排名第一战力榜如今变成第三,让【yue49】本人非常不满意,凌晨的时候就把身上史诗14星马庄以高消费姿态全部进阶完毕,瞬间以1400多万战斗力重回榜首。这让不少扬州玩家看到希望,让整个桃园看到了久违的激情即将点燃!

yue49回归
yue49回归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九州皇图】2015年大事件回顾 辉煌称霸 下一篇:合区激情!【嗨战天下】2015年大事回顾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