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十大网游公会 琅琊+铜雀台成新星

  北狼公会

  现任会长:Now黑狼

  公会口号:不灭战狂

  公会ID:9999

  公会宗旨:给弱者雪中送炭,给强者锦上添花。

御龙在天北狼公会
北狼公会

  北狼公会是一个成立于2006年7月的网游公会。自创立以来,不断成长壮大,现有战狂军团、荣耀军团、战神军团、烽火军团、众将军团、啸月军团、七杀军团、幻影军团、王者军团、竞技战队等军团,曾号称网通第一公会。

  狼,是世界上分布最广的野生动物,也是中国北方最具代表性的群居动物。狼不仅能与同类密切合作,还能与其他种类的生物和睦相处。它们虽然凶残,但是却能像军队那样的服从命令。一个充满狼性的团队可以让一个组织焕发活力,拥有创新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拥有能在有限的环境条件下求生和发展的手段,成功的团体也正是如此,每位成员不仅要承担自己的义务,还要随时准备承担起更大的领导责任。北狼公会“Now不灭战狂”代表的就是拥有和狼一样的生命野性、自由天性及征服世界的王霸之气的游戏公会。

  北狼御龙在天主要战迹:

  2011年05月18日进驻《御龙在天》国家 徐州,毫无悬念的拿下徐州国王,与青州联盟共同进行全服全图无时差的清扫活动,打的敌国闻风丧胆,练级地点无一刻安稳。之后又强势横扫所有国家夺得九州霸权的象征:皇城洛阳的皇帝之位与皇城洛阳的绝对掌控权!

  2011年06月21日进驻《御龙在天》咆哮内测 国家 扬州、凉州,先以强横实力拿下两国国王,扬州更是游戏内唯一的帝国。在系统记录所有攻守国战中北狼全胜无败绩,并获官方举办的段位总等级赛排行榜第一名,赢得了御龙官方颁发的荣誉锦旗。最后更是团结国内无数散人与公会团体众志成城仅用22分钟就扫灭AYU夺下九州霸主皇帝之位!

  2011年11月18日【北狼公会】在《御龙在天》官方举办的歪歪频道公会人气大比拼中以突破5000人的巨大优势夺得第一名!

  2011年11月23日进驻《御龙在天》演兵内测 扬州,从开区的弱国持续攀升至帝国,以综合国力800万位列九国之首。获得腾讯官方的实物奖励纯金皇戒与将戒。国王排行榜扬州国王以巨大优势位列优秀国王第一位,国家经书排行榜一直位列榜首,等级排行榜北狼成员位列第一名,世界家族排行榜包揽第一、二名。所有对外国战全胜无败绩,抢八州王子齐跪于扬州。洛阳皇帝战再一次取得皇帝之位,至此皇帝战开放三次三夺九州皇帝,无一例外。为全服第一大公会,当之无愧的御龙在天九州霸主!

  2012年01月16日【北狼公会】勇夺《御龙在天》公会国战实力挑战赛第一名!

  2012年04月26日【北狼公会】在《游戏人生》御龙在天公会系统中突破两万人!

  2012年06月16日进驻《御龙在天》公测 双线区 桃园结义 国家:扬州、燕州,同时拿下两州国王,皇帝战用时五分钟拿下全服第一任九州皇帝。世界家族排行榜70%为北狼所属家族,等级排行榜前100人中有60人出自北狼公会。御龙此款游戏从2010年开测,北狼公会至今进驻已历时两年,再多的排行数据也不足以说明,北狼公会在《御龙在天》中的辉煌、实力、势力!

  2012年07月09日【北狼公会】参加《2012QT首届天下英雄会》在《御龙在天》全服竞争中,北狼力压所有公会。最终以613166分夺得第一名! 获得称号"御龙至尊"!

上一篇:什么仇什么怨?帮忙拉车居然买50个快马 下一篇:盘点2015龙啸九州大事件 合区后的改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