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毒毒退服下新区 神逍遥或将傲视天下

  傲视天下:以前一直都是以三国鼎立而闻名,可是现在局面已经出现了扭转。

傲毒毒退服下新区
傲毒毒退服下新区

  随着傲毒毒退服下新区,傲视天下引起一片混乱。豫州的支柱走了,福利怎么办?王位又怎么办?现在唯一可以与神逍遥抗衡的就是荆州的剑客了,剑客也不甘落后直接喊出3WD银子收购豫州家族。这话一出在傲视天下引起了轩然大波,没有了豫州牵拉着幽州,荆州是否也可以抗衡并且不处于弱势地位呢?

傲毒毒退服下新区
傲毒毒退服下新区

  可以预见,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神皇帝或将一家独大,做到真正的傲视天下。以前神逍遥一直有一个外号叫神皇帝,一个没有皇位的皇帝。现在毒毒退服,2国变成荆州一国抗衡。幽州多套18,而荆州没有一套18,还有人可以撼动他的皇位吗?阻止神皇帝一统九州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傲毒毒退服下新区
神逍遥
傲毒毒退服下新区
傲视天下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打折后的道具 如此价格真是回馈福利? 下一篇:霸者晴天跨服买号 合区传言欲成现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