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黄金精元免费赠送 3分钟教你如何使用

  黄金精源,在我们一众屌丝的眼中,绝对是稀缺中的稀缺,即使是搞活动,一个黄金精源至少也要3888的礼包才能得到。但是这一次活动黄金精源免费送,确实吸引了很多人。虽然这个黄金精源是灵魂绑定永远不能解绑,但是作为屌丝能有一个黄金装备看了也就开心。

  这一次更新人人送的是黄金头盔,黄金护腕,黄金腰带,黄金鞋子这四个随机送一个,属性最好的是黄金腰带,然后是头盔护腕,最差的是鞋子。还送了一件七天的黄金衣,让我们优先体会了一把黄金十八星的感觉,因为我们可以相信,等土豪们凑齐了一套十八之后的黄金装备就是长这样的,总有一天我们会看见真正的满城尽带黄金甲。

御龙在天黄金精元
御龙在天黄金精元
御龙在天黄金精元
御龙在天黄金精元
御龙在天黄金精元
御龙在天黄金精元
上一篇:名满天下九州第一战力:冷月丨战为兄弟 下一篇:御龙玩家建议:国战推出志愿军新玩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