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天驭战甲全新更新 性感外形亮瞎眼!

  在11月18日更新中,官方调整了天驭战甲碎片获得概率和合成个数。3V3与家族战获得机率大大提高,而合成也由原来的是18个天驭战甲碎片合成30天,调整为5个合成七天。让这个原本稀有的几乎没有人可以使用的天驭战甲,变得普遍,一更新让许多人忍不住试了一把新衣服。貌似属性还不错,百分比是10:10:12,可以让平民更快的提升属性。

御龙在天更新
御龙在天更新
天驭战甲属性
天驭战甲属性
天驭战甲属性
天驭战甲属性

  不过说实话,见多了男的天驭战甲,恍然一看女战甲好性感的,让我们来一起欣赏欣赏吧!

  PS:但是该时装有个弊端,不是不能镶嵌。在这个人人都有永久时装的时代不能镶嵌,就显得比较不适用了。还希望官方能改善,而不是当摆饰。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双11活动发奖公告【已发奖】 下一篇:【御花园】神豪一掷千金 引万人围观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