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霸者晴天跨服买号 合区传言欲成现实?

  一直以来,关于【霸者风云】丶【九州皇图】丶【桃园胜者】3个服务器合服的消息,一直以来都没有断绝! 不论是【a辉煌a】的退服威胁,还是其他的什么。但至今官方也没有给出一个正式的说法!近日,【霸者风云】服务器,原【丿Angel灬小刀】的18X,在近期,更名为【丶龙魂灬火焰彡】。

霸者风云龙魂为焰
霸者风云龙魂为焰

  经由荆州指挥【谎言】在御花园直播的时候,已经确认此次的帐号改名,不是一个偶然或者说巧合。正是晴天本人的动作。众所周知!【晴天】与【a辉煌a】的战斗还在继续,双方每天都有激情在上演!在这种战斗胶着的情况下,【晴天】突然在其他区买18X,的举动,就有点那么的不能理解了!

  难道说,之前的合区传言真的会在不久之后成为现实?如果是这样的话,或许【晴天】提前得到消息,跨服提前买号,等待合区之后的战力整合,继续战斗,那么我们就能理解了!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傲毒毒退服下新区 神逍遥或将傲视天下 下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1.27-11.29)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