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史上最豪“ 五大财阀”日砸万元

  御龙在天至公测以来,一直不缺乏神豪。从月光到霸刀,我们也见证了许多神豪的诞生。然而御龙的神豪却不止他们,今天小记整理下御龙在天现存最豪的“五大财阀”,具体都有谁,一起来看看吧!

  一、龙域工会

  区服:龙舞四海

  核心人物:龙域霸刀

  曾创造御龙在天数个第一,是目前除月光无心以外,影响力最大的人之一。

  1、三国志首个皇帝军团

  2、全区第一个把马装砸到14x的神豪

  3、御龙全区战力第一的神豪

  4、全区全服第一个带领全禁卫军18x的神豪

  5、全服全区第一个把马潜能激发到75的神豪

御龙在天龙域霸刀
御龙在天龙域霸刀

  目前龙域麾下拥有18套18x组成龙域18罗汉。在区内已高达696w的国力制霸全区。当然龙域工会的舞台不仅仅是征战游戏,在御龙内置直播间御花园中也有较好的表现,龙域直播间(89868)麾下不少美女主播效力,霸刀更是占据御花园神豪榜榜首。

  二、赢氏

  区服:龙舞四海

  核心人物:赢氏一平天下

御龙在天赢氏一平天下
御龙在天赢氏一平天下

  号称700亿身家的赢氏集团,在为合区之前乃是战龙狂舞的帝国,目前麾下7套18x,在区内与幽州龙域进行激烈对抗,虽然目前在国力与高战上与对方相距甚大,但仍旧在支撑,同样与龙域的战斗不仅在区内进行,在御花园中也与龙域进行对刷,在御花园中赢氏力捧主播蝶儿(月榜第一)

  三、辉煌集团

  区服:九州黄图

  核心人物:辉煌

御龙在天辉煌
御龙在天辉煌

  九州黄图帝国青州幕后大老板,麾下17套18x都为其一人所投资可见其财力雄厚。在区内与老对手龙魂晴天激战连连,在本期3国志中以连下九城仅此于御龙另一位神豪逍遥。相信其率领的青州在合区以后能有更好的表现。不过神豪辉煌好像对御花园不怎么感兴趣~~

  四、神域工会

  区服:傲视天下

  核心人物:神逍遥

御龙在天神逍遥
御龙在天神逍遥

  神逍遥自王者风云原先王者风云幽州国王小库退服后出任幽州王,成立神域工会,到现在的傲视天下帝国幽州并于上周攻下洛阳成为名副其实的皇帝,其麾下8套18x为其效力,在三志方面也有较好的成果,曾多次拿下魏王,吴王,并在此期三国志中以目前14城的成绩领先(据传本期3国志的目标是打造第2期三国志皇帝),不过这位神豪与辉煌一样爱江山不爱美人。

  天阙传媒

  区服:王朝如画

  核心人物:天启、叶赫那拉

御龙在天天启丶叶赫那拉
御龙在天天启丶叶赫那拉

  这是一个新兴工会,但是他的豪气依然不输某些老区知名土豪。核心人物:天启、叶赫那拉是王朝如画首个18X。天阙传媒在绝地的带领下在新区九州一统成功夺得皇帝(可见其财力之雄厚)并且,天阙传媒在御花园直播中也有较好的表现,在本期御花园官方主办的舞林大会中,天阙姿姿以热辣的钢管舞夺得舞林大会第一,(评分中,免费鲜花占40%,礼物占60%)可见其财力雄厚,并在其御花园房间(89883、3935)也是经常为其麾下主播刷出天价礼物。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傲视神指挥未阻挡4连败 配合才是硬道理 下一篇:【九州皇图】御花园主播 月入10万不是梦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