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常识解析】西楚VS御龙 谁是国战之王?

  近期在御龙的游戏里,大神们有一种新的游戏抗议方式就是:“退服,转战西楚霸王!”。

  很多人都听说过这个游戏,也知道它是和御龙差不多的国战游戏,其他的估计也就没有了解了!

  这里小记为大家普及一点关于【西楚霸王】的小知识!

  国家设定:

  西楚中共有6个国家,分别为齐、吴、越、蜀、晋、燕。同时根据国家的综合国力排名,国家又分为强国、普通国、弱国3个等级。

  职业设定:

  西楚中共有6个职业,分别为猛将、墨弓、剑侠、司天、道士、医师。其中猛将、墨弓、道士、医师相当于御龙的霸刀弓箭法杖、奶妈。而剑侠作为双剑近战职业,还是很新颖的。司天用的是双环,属于法术职业,没见过战斗,具体不知道职业效果。

  同时,西楚也能切换职业,前期随意,后期需要相应的道具。

  装备设定:

  装备上西楚是12件装备,比御龙多一件裤装,这也意味着多花一件装备钱。而且装备有白、蓝、黄、绿、紫5种品质之分,同时还有时装、披风等装扮道具。此外,还有法宝,后期肯定有宠物的,看大话、梦幻这些就知道。

  总体上来说,【西楚霸王】是一款与御龙在天相似度相当高的一款游戏。但西楚不论是玩法上还是画面上,相对御龙来讲都不成熟。小记经常在贴吧看到吐槽游戏画面,虽说御龙的画面也不怎么样,但2.5D还是能接受。此外,西楚装备系统等也与御龙颇为相似,这从某种程度上就代表着也有消费坑。

  对于集体吵着要去西楚,以此来表达退服的人,小记也不想发表过多意见。必竟游戏自由嘛,想玩什么谁也管不了。但事实上去西楚的能坚持玩多久,最后大部分还是回归御龙了。游戏什么的,不外乎是想玩得是开心,玩得是舒心,天天想这些有的没的,小记只想问:亲,你们累否?御龙几年的感情你能扔得下吗?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三国志】初冬城池战一周资讯(11-18) 下一篇:争做等级第一人 御龙在天新区升级技巧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