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霸者18X接连易主 霸者+桃园+黄图合区是真

  很久以前就开始传言霸者+桃园+黄图三合一,但是天美却迟迟没有动静,让人们不禁以为这只是一场闹剧。但是最近此事却发生了一点小波折,已经传言霸者风云的青州国王月明易号已经卖给了辉煌大神。现在更是霸者双十八大神刀帅号也已经易主,正式改名为丶龙魂灬火焰彡。让人不禁大想辉煌和晴天大神是否已经提前知道霸者和黄图会合区,现在已经开始增强实力了么?

  众所周知霸者风云荆州的谎言一直是属于晴天阵营了,现在辉煌收购青州号,双方又开始在霸者风云进行了第二战场的较量。谎言在御花园也是直呼辉煌的员工号怎么怎么样,求辉煌大神空降……让辉煌给紫枫号砸个副将15滴。

  神豪们如此挥金如土,如此任性,这是否是合区前的预兆呢?

霸者风云18星套
霸者风云18星套
霸者风云18星套
霸者风云18星套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傲视天下】傲毒毒退服 豫州将何去何从 下一篇:打折后的道具 如此价格真是回馈福利?
    分享到:

    点击排行